大家好 我又來遙想
這次要回想的是8/17 倩碧 潤澤保濕乳粉底上市記者會之部落客體驗會 (也太長的名稱了..... )
感謝公關 艾薇塔 這次的邀約 !
這次也很多人參與喔~

因為上次玩的很愉快並且感嘆時間不夠
這一次我就認真的想要提早到!!
果然~ 有讓我好好到處亂拍的時間了的說!
正好上次我沒有在體驗會方面著墨太多 那就在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上次體驗會請點此觀看  )))

我抵達時只有早到並且已經坐定的牡丹~
於是我就手忙腳亂的拍起來了 (整個不知道在急什麼 是怕拍不到會被搶走嗎??  )
瞧 view很好吧(?)   這是最中央的表演舞台(((???)


看來一樣會為我們從保養的步驟開始介紹起呢 各種款式的保養品都準備好了!

還有跟上次一樣的點心們耶~~HI~~Long time no see~~


照片後方一團一團的是貝果 根據apo說是個有名好吃的店喔~
的確料好實在又美味的說 哭~根本想全包下來吃
倩碧是要順便養胖我們嗎 失控發胖的美妝部落客對他們有什麼好處呢~?


這些是面熟的點心們
 

左下角的紫色小包袱很好吃哩(上次吃的印象)!
這次我有轉攻其他物件 但還是覺得沒有小紫那樣好吃

其實...這並不是個美食部落格,我想...關於食物,能寫到這裡,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總之!!
等大家差不多到齊之後 倩碧團隊就開始了他們的表演!
首先 第一位表演的是lulu老師~~
她的主題是: 介紹倩碧的保養概念及產品使用,輔助在場人員找出適合自身膚質的保養品



保養的部份就容我跳過了 我自己也都還在學習著 ~
要能夠自由自在的駕馭著自己的肌膚真的是一件難事呢
本人近期的肌膚是被一些猖獗的硬痘痘給駕馭著
真希望快點從他們手中奪回主控權!!! 
                                                              by 痘V內心深處的獨白


and 在基本的保養程序結束後  ( 清潔-化妝水-乳液 )
接著就使用著七月份上市的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囉!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罐凝膠的愛用者
說她是倩碧保養品中的當家花旦也不為過

他的樣子就是像之前舊款的一樣 是蜜桃色的凝膠~


(照片內有我的無痕夾 很好用喔 還會想要去買~)


根據我去其他部洛客體驗文章裡面'研究'得知
( 是研究不是剽竊 我沒有要不打自招寫這段時開著貝拉的網誌在看  )

新款跟舊款的差別呢似乎是在於...它添加的新成分可以持續保濕 並且立即補水
我一直對於這個產品要用在保養品的最後程序這件事情感到很困惑~
但我自己還是習慣把它放在水狀及乳狀產品中間這個步驟使用

這次活動有拿到一小罐凝膠 大概七克吧還有上次參加阿濟部洛格的抽獎得到了3ml試用包
我小心翼翼的想要珍藏到冬天來使用~
那之後有心得會再來講囉(很愛開支票的部洛客....  )


保養完了保養完了!
全場好多個素顏的美妝blogger喔


這裡就有兩個~

接著就是要上底妝的啦......
也就進入了這一次的重點了的說!

倩碧 潤澤保濕乳粉底
CLINIQUE supermoisture Makeup  30ml,
要價台幣1000元



他的名稱蠻俏皮的 乳粉底~就是乳液般的粉底
這個部份就由新角色 強生老師+peko老師來輔助講解

其實一到會場就會注意到桌上這一整盤 太引人注目了呀



這個系列六個顏色都在桌上等著我們的到來~
(同時我也很怕弄倒他........我是個粗手粗腳的女孩  )


那麼我們近一點看吧 早到的我照片拍的很齊全XD
這是比較淺色的半邊 61最淺~



我除了是個粗手粗腳的少女還是個小麥少女
這邊三個顏色對我來說都只會徒增面白罷了~喔摸西摟依~
那麼另外一邊的三個顏色呢?



我還是覺得這邊三個顏色沒有我可以用的......當天最後我是用65 mix 66

其實整個色調都好偏白.... 而且當天拿到的試用品是63號.................
我完全不能用{#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所以根本連開都沒開了...原封不動的收的好好的


當天主秀的強生老師有告訴我們許多關於粉底選色的小秘訣
比方說被我們硬挖出來的小秘密 在倩碧粉底的管身上~
有看到框起來的地方嗎?
M-N  N代表NATRUAL  (忘記到底是自然還是中性XD)
M-G G代表GOLD 是偏金色調的(或者該說是黃色調?)
F-P  P代表PINK 帶著粉紅調~(就是偏紅粉底吧!)
 
 .

有要選購的話也可以注意這點小細節喔~


除此之外 強生老師還告訴大家怎麼樣幫自己挑粉底 不要跟我一樣當個面白人~

(有畫眼線的偽素顏模特兒~)

把粉底畫在臉接近脖子的地方
依據脖子&臉的交界處附近的色號來挑色是大原則~

選好顏色後 強生老師就示範著這個粉底的上法


他說~這個乳粉底真的可以像擦乳液一樣
用雙手來上粉底乳
也可以先在手掌上搓開粉底 再將其畫圓到臉頰上來上妝
直接用手指畫圓推上的方法來推也是ok

因為這粉底質地很好延展不濃稠
所以才能適合這種上妝手法
而且上完妝之後皮膚會有股光澤感
最近幾個月底妝界的風潮是流行霧面肌
很久沒看到自己上完妝的肌膚有著光澤感啦  
(...自己皮膚不好要牽拖到粉底的妝效 這樣對嗎...?!)

不過就也像投影片中所提到的 她的遮瑕力只有中度而已
就是基本的遮瑕程度做得到, 斑點痘疤都還是要借助其他產品來遮瑕
在上的時候也可以發現 除了亮面的妝感外它的確也很保濕
當天我臉頰上其實比較乾 上自用的夏天粉底(控油款)會有點脫皮乾乾卡粉
但是上了這款乳粉底卻奇妙的沒卡粉~
我想這種小小的不平整還算是它能搞定的範圍吧!


然後...除了用手畫圓上粉底之外
連蜜粉也可以用手上! 雙手萬能~~~

強生老師告訴我們 他們的蜜粉也可以用手按壓!
因為他們的蜜粉很細很細
這樣上起來的蜜粉會比較貼和肌膚哩~
乍聽之下會覺得跟用刷子上比起來厚粉許多?_?
我也不願意這麼快就跟剛見面的光澤肌說BYEBYE  所以我只沾一點點來上妝...

首先把蜜粉到出來倒衛生紙上~


放一點點在手掌上 然後用手指畫圓加溫,再按壓到全臉
怪了 友人上完藍蜜粉整臉竟然都是藍色的XD


不知為何滿臉發著螢光XD
背景的人跟桌子都是正常白阿~~?_?

上完蜜粉後底妝大抵完成了
出乎意料的光澤感還持續著~~~~~!

接著快點繼續講到眼妝的部分
文章寫好久了 我又寫的太流水帳了嗎........

這次要登場的是  感光顯色眼影 (粉霧感)
Colour Surge Eye Shadow (Stay Matte) 2.5g(4色)
台幣600元


顏色都拍的很清楚啦 深藍色的色號找不到她的中文名字~

之前就看過信爺畫霧面質感的眼妝
這質地比一般帶有珠光的眼影難掌握許多
完全就是一個需要技術的眼影阿! (不要以為我在為自己的技術不好而撲梗喔XD  )

而且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弄髒的說
相當建議這種眼妝要用刷子來上色!

上眼妝的過程我有錄製影片
但因為超過十分鐘放不上youtube XD

簡單來說 強生老師建議
先用眼影刷平貼眼皮 把眼影粉沾到眼皮上 再輕輕刷開
先把顏色壓到眼皮上就對了
直接刷開就比較不好拿捏範圍

一邊講解一邊上妝 一下子也完妝了


霧面的眼影也還蠻自然的 就算畫重色也沒有珠光眼影那麼搶眼
是很自然的深遂~
雖然有點難掌控 但是我還是盡力了 哈哈!

最後要介紹的也是這一次的新品 是今年秋冬流行的紅唇妝必備單品
倩碧灩光潤澤脣膏
High Impact Lip Color SPF15 ,3.8g(14色) ,台幣600

 

總共出了14色~




我覺得這次出的顏色都令人印象深刻 因為還算是飽和也蠻有特色
下面有我盡力抓來的幾色 大家一起看看吧
(就是紅澄澄的一片....)




這個角度會看的比較清楚嗎~?




後來拍手部試色照的時候 又發現了一隻~ 14色中拍了十色,我盡力了~~

這一張是在室內光線下拍的效果


這一張開閃光燈拍囉!


01跟02好相像阿~~

我覺得這一系列阿 珠光的效果比較少
但是擦起來會讓唇很飽滿也相當的顯色不乾
拿到的試用品是15號,直接塗抹會太橘紅
我要用的話就會薄薄塗一層再塗開
雖然我是厚唇妹~但不太排斥紅唇的說
這一季正流行紅唇~快放下心中的矜持加入紅唇一族吧~{#emotions_dlg.emotion_020}

時序演進到了這裡 文章也寫了兩天了 該寫到結尾了吧!!

完妝之後就是愉快的同樂會時間
幫矮靈跟牡丹合照 我們比較早到 有搶到最佳位置~


嘿嘿 我喜歡側拍
這張有拍到先離開沒入鏡大合照的G口妞妞 以及在背景裡的西瓜妹妹~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合照集了~~!


這是Shelly~我們有同樣的相機喔!
但是相機老化的很快t_t 已經買一年了 但她的對焦能力 急速下降到讓人以為買了他三年... ... ... 
尖下巴的人照相真好看~




然後這是倩碧公關-艾薇塔
 
比想像中還要俏皮許多! 哈哈
謝謝艾薇塔跟倩碧的招待 這次也玩的很開心喔!
每次都被細心的招待~



這是yuki~
 

看著yuki的頭髮好想念我之前的長髮喔...
yuki也是寫文章超認真的人
而且覺得她的照片都拍的很清楚...! 很厲害~

and這一張有拍出我的蘋果肌光澤耶~


這一位是peko老師~


完全就是個戲子!!  很會掌控整場氣氛呢 
跟Janson老師一搭一唱把氣氛弄得很輕鬆愉快~
頂著深遂的眼妝還不斷說 "咦 沒有阿我今天素顏阿 我沒化妝阿~"
真是夠了~


那麼這篇文章 就用即可拍來做個結束吧!
這是我跟矮靈的素顏+完妝後


那就先分享到這裡吧~: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容易寫完了兩篇活動心得
以為身上的債款(?)有減輕一點點
但是本周去參加了mac的寶萊烏系列發表會和紀梵希的小河豚睫毛膏記者會...
雖然都沒有規定要寫 但我都很努力的拍照了就想要寫的阿!

還有這個週末會寫出化妝包文的 已經累積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