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著名街景大紅LOVE雕像的夜拍
(((ZZ對不起我去先去LOVE場堪了~)

聊一下吧~:D

其實今天有要發MJ文的說
結果我電腦很壞,照片我都處理好了 還沒存檔就是了
然後我離開一下子 她就自己倒數自己重新開機....
所以一個意外又不發文了...


聊一下代買的事情
這次請朋友幫我買東西有些事情要拿出來分享
要說的是...
若有要找日本代買
請表現出自己的誠意~~
那種到討論區丟一句我有朋友要去日本問一下現在買什麼回來比較好呢的人
直接丟去日本海好了
既然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那不買什麼也是關係的囉~~
就自己做功課嘛~~~~~現在網路那發達
也是每個身邊有朋有要去日本人都對日本東西很熟阿
大家都是慢慢摸索的~

還有就是這個也是我這次沒做好的
請把代買者當作什麼都不懂的人~
所以你要找的資料就是越詳細越好 有照片品項全名更好~
日本很多品牌都有官網
最好就是連去官網
仔細一點的可以把圖片抓下來放在代買清單 一目了然
名字色號容量都不能少

我這次丟給朋友一個”粉紅小花眼藥水”
現在整個慚愧.....
東西都要註明好好的 這樣不僅讓代買者比較輕鬆又能確保不買錯商品~
我這次都沒買錯 歸功於我朋友很細心......


再來聊最近的一波波折扣
今天快睡著還是拖著肉體去屈臣氏買missha眼唇卸妝來囤
消耗就要囤的阿 又那麼便宜好用
然後順便囤了蜜妮洗面乳...
本想在開架折扣中買點東西
因為覺得不缺菻~所以就把焦點放在保養
盤算著....
缺化妝水->濕敷的已經有雪大王肌精了 就算珠白敷完也還有整罐阿雪慢慢敷
那冬天到來個保濕些的化妝水阿~(盤算著心一喜 ya 有東西買了)
結果找到前年周年慶買雪肌精送的滿額禮rutina系列還沒用完..
(光聽就知道放很久了 從去年滿額就開始送葛倫什麼娜的了)
然後一看發現資生堂肌水*2還沒用完--->心得也沒寫過= =
不過該高興的是前年寒假買的cc保濕化妝水終於要用完了...= =”
我媽去年周慶雅詩蘭黛的滿額有三組 裡面有六罐小化妝水...
所以化妝水不需要買了 駁回

乳液咧
有囤一罐TAPHY但他不適合冬天用
想說阿哈要買新東西了嘛~
結果上段出現過的rutina滿額贈30ml乳液200610到期...
還有一顆圓球狀的小乳霜也要到期了
還有才買的chifure乳液150ml等我用
missha玫瑰乳賣出前有留50ml做紀念然後都沒用到
毆毆毆我不缺乳液了...


今天買了洗面乳 因為深深覺得它是消耗品
但我上次為了得到歐蕾眼霜一次買兩條(露華濃+蜜妮 都用完了)
然後因為眼霜送完又送我一條嬌生洗面乳(1)當補償...
加上日本買回雪肌粹+蜜妮(2+3)
加上前年滿額贈兩組裡面的面乳各一條(4+5)
去年周年慶佳麗寶火棘送的美白泥膜皂(6)
今年母親節檔期買驅黑送的優白三品組 化妝水乳液洗面乳都有= =(7)
還有小試用品 露得清(8)
又挖出大學好友送的日本買回的juju葉綠素洗面皂超大一塊(9)
數不清的韓妝店試用皂
今天買的蜜妮母子組洗面乳(10+11)

原來我也不缺洗面產品= =
整個想要把很零碎的先用掉 比方說韓妝店試用包還有所有小包裝等等
只留一管等有機會外出用就好 沒那麼多地方要去不用留那麼多小的...


折扣那麼多什麼都沒買還真不是滋味
好啦我有找到缺的東西--->眼霜
但是沒大勁去找要買哪個
水磁場拉內巨好像都不錯 沒研究到特惠組 就算有也應該早賣完
最後整個人一懶可能再去買無印來用....

週年慶老實說我還沒去逛
我是在周慶開打前一天的擴大員購買阿雪的...
我要逛週年慶!!!!

阿 有買一些東西就是了
買了mj很多新貨...很想要的生日眼線筆br622
在這期cancam上有看個眼線小倒鉤畫法 等拿到這隻眼線筆要來試試看
這期cancam有巧克力妝分享喔
看的很過癮-------雖然只看的懂圖XD
還買了新梳子頭 歌姬 唇蜜...
等拿到後再來玩 嘻

還有之前跟無名網友pincy買的塞尚sweet眼影我好喜番
咖啡色粉紅色好實用的啦!!!!



有沒有漂亮又實用~~~!!
色澤含蓄又漂亮 一盒很新的二手貨才150
我愛使了~~~~~~~
但正在研究她好像會輕微積線....?




碎碎念亂聊告一段落
好像該做些有貢獻的事情???
又到了週末...又很忙碌啦
心得文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阿 對了買了這雙鞋
齁 超好看的
但是我沒先問過賣家就衝動買
我不喜歡她的鞋底 我喜歡橡膠底.....
買一個月有囉...只試穿過一次= =
現在很缺鞋子但我還是要把它賣掉!!!
不過它擺著還蠻好看的XD
圖片是賣家的 我有徵求同意借用啦



朋友說看起來很像我會買的鞋XD
但我離開台南....超多鞋都丟了
只剩一雙白帆布鞋 兩雙穿爛的mini 兩雙靴...
有緊急買雙帆布鞋做支援
還以原先留在台北的打工穿的運動鞋...
我鞋子好poor.....泣

還有因為發胖而不能再穿昔日的緊身牛仔褲
也要趁周慶快去買條遮肉牛仔褲!!

週年慶我要買東西!!!!



最後才說好像不太夠意思
看我文章讀者自己請記得換氣

我都很長一句話說到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