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做好很久存在相簿很久的照片
logo的VPAPER是以前在pc報台的時代的logo
都是我自己做的照片喲~

KOSE VAGUE牛奶護脣膏
我記得之前在網站有查到過她 寫著純植物性護脣膏
今天在日本台灣的高絲網站都查不到她啦~
PTT精華區也查不到 椰林的精華區用關鍵字才勉強找到

這隻護脣膏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親戚去日本買回來的
因為他無色 我媽就要我拿去當護脣膏使用

金色小小隻的外表 很貴氣呢~
看評價很多人說喜歡他香香甜甜的味道 可能就是牛奶味吧?
但我手邊這隻可能年代久遠了(應該也過了保存期限吧)
所以聞不到那種味
反而是凡士林味蠻重的呢

看了一下包裝上的成分 很單純 只有三項+兩個色素+香料
但是可惜我看不懂日文XD
唸出來我也不懂 就放棄啦~
但印象中她是純植物性的一條護脣膏
好像也是高絲專櫃裡面唯一一條護脣膏?(當初是啦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

喔喔 忘了說 她3.1G ,230元
好像蠻多水貨店都有在賣
我就有看過六福的玻璃櫥窗裡面有這一條
一隻應該賣百多元而已吧
日幣價格是600元

他擦起來無色 透明 超級滋潤的
因為我都擦很多(想要快點消耗她 現在只剩一公分囉~)
所以感覺厚厚悶悶的
就算待在冷氣房中也不用擔心嘴唇會乾的這問題
還蠻持久的
吃起來沒有味道XD
其實感覺就很像是把凡士林擦在唇上的阿
總之 蠻保濕的

還蠻適合冬天擦的吧~

淡唇紋或唇色 我都沒有特別感覺耶??
不過是個成份單純的護脣膏 就別強求他了吧!

最後有個小問題 我用到現在 蓋子完全抓不住護脣膏的管身
祇是蓋上而已無法卡緊ㄒ^ㄒ
幸好我已經快用完了 加油加油~~~
(現在化妝包中兩條護脣膏都只剩約一公分 希望可以快用完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