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沒什麼好分享的
隨便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包好了啦...
不過我的化妝包還蠻沒什麼的XD
充個版面也好.....

第一張照片
這是他從外面看起來的樣子
是個立體的可以自己站立的巨嬰
在台北捷運地下街買的 大約兩百元吧(有殺價 好像賣250還是290吧)
我不是特別迷戀美樂蒂,是因為剩下的花樣就這個比較好看 而我又很想買XD

打開後



我東西放蠻少的 看用途啦
比方說 出門的話就會這麼少
但是比方式我素臉出門去男友家看電視
然後會再度出門(可能會化妝) 我就會多帶些東西
又好比說 我急著出門 來不及畫完妝
但又必須要化妝 裡面就會亂丟幾個眼影眼影筆等等

因為他空間蠻大(是巨嬰阿)
所以看我出門時需要什麼都丟丟丟進去 好方便
而且他夾層很多 有六個
然後還有一個小鏡子 好方便的阿

來看一下裡面的東西好了 我固定會帶的有這幾項喔



幾乎都是試用品 分裝品等等...
從最上方開始講起,是FF的眉粉(我不太繪畫眉毛 覺得眉粉蠻方便)
左邊第一管是無印良品的脣膏盒 裡面放著許多細軸棉花棒
第二管是在青山買的分裝噴瓶 ,裡面裝著化妝水
綠白小胖瓶是我買雜誌送的 用完洗淨後拿來裝安耐曬銀蓋了
紫管是佳麗寶純唇相戀防曬護唇膏 快用完啦
圓白盒是missha攜帶式蜜粉盒 分裝著丸竹蜜粉mix歌劇+金珠粉

蜜粉盒下面兩個 左邊是chicchoc的試用品乳液
我好喜歡~茶香味很棒~(已經用完一罐正品的人)
乳液是拿來應付不時之需 或是擦掉沾展的睫毛膏啦等
隔壁的碧兒泉唇蜜也是試用品 他快過期了 我想用完她
通常想要快點用完的主打產品也會放在化妝包裡囉
(現在主打防曬護脣膏跟碧兒泉唇蜜XD)

橫放著的軟管是cc的粉霜 是滿額贈中的一個東西 不過對我來說這色號稍稍白了些阿
然後接著是修美人眉睫梳 小香水
(其實平常裡面會放隻fiberwig 但今天被我換掉了)

另外今次化妝包中有放一些東西
不是我平常會放的 但這次放了就講一下
(我出門前很常亂抓一把放化妝包裡XD)



多放了這些東西
CC茶氛粉餅是這次出門拿的 想說用用看她 好用我要去買~~
檸檬護甲霜是因為覺得手指邊緣又開始乾燥了 所以就放她
然後腮紅...姆 我平常應該會放一個腮紅啦 這次選擇放canmake
(要是去打工要定時補妝,我會帶美人心機修容盒,功能比較齊全XD)
不過我平常很少補腮紅的....
俏比的睫毛膏我很愛 刷下睫毛或上睫毛都很方便 又黑又纖長
還有聖女的唇密是最近新買所以帶著想用就隨時用
kose vogue的護脣膏也是我想要趕快用完的東西

有時候化妝包裡面會丟幾個眼影
最常放的是ff的絲絨光SV806

最後一張照片 全部放進去是這樣
(用photocap處理照片好不上手阿~~)



總之 我的化妝包裡 以 能夠拿這些東西
隨時想化妝就能畫出一個我覺得還OK的妝為原則?
目前的生活型態不太補妝
我帶化妝包都是沒化妝的時候 怕忽然想化妝帶著的XD
(好像很怪Orz)
若是已經化好妝,帶出門的東西可能又會不一樣


反正 這是我用化妝包的方法啦 噗
見笑了見笑了...

我還蠻愛看別人的化妝包裡放什麼的耶 嘻嘻
有沒有其他台長要來分享自己的化妝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