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先說在前頭 我手型很man 皮膚又粗...
專櫃小姐倒試用品在我手上還說 ” 像妳這樣沒保養的手 ” ....
我有保養呀 只是天生手就粗又乾阿 跟嫩嫩的女生手天差地遠>”<

不過 粗手人也想要搽指甲油啦!!!!

我很喜歡很有女孩氣息的東西
尤其是 基本法式~~看別人擦起來好有氣質阿~~~!!!!

練習了很多次 找了很久我心目中夢幻的粉紅底色 都找不到最合適的@___@
一個是因為我手黑 狠挑色 一個是開架真的找不太到沒珠光的奶油粉紅色
最後買到一款讓我稍稍妥協了...但我還要尋找!!!

目前這位是Maybelline 的milkies系列, strwaberry milk 71
但這個搭配我的base coat(canmake) 超難刷勻的!!!(是因為擦完後變霧面了嗎)
我只是新手耶!!! 可怕的刷痕完全暴露這件事!
後來解決方法是在base上面加了一層canmake 53 珍珠白 才讓後續的妹牌好上了些
然後搭配上canmake 39 的純白色畫法式前端
貼上搶眼的貼紙 然後再上露華濃精典771當top coat
就大功告成啦~:D

來看貼紙先好了
貼紙我用的是這個...
ㄟ 請到無名觀看好嗎orz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4199542

在寶雅買的蕾絲貼紙 還有夜光款XD
這樣一張49元 今天去美華泰也有看到喔~~一樣49元~
左右兩個寬蕾絲是一樣的


那 我自己上的指甲油共有
canmake-base coat
canmake-53
maybelline-sstrawberry milk 71
canmake-39
Revlon-771 clear


成果就是這張圖呦
阿 忘了說 小拇指的粉紅色不是媚牌的 是canmake52的珠光粉紅~

因為手長的過man很自卑 大家看蕾絲貼紙就好啦>”<
(((((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