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點文囉


趁家人不在的時候在擦指甲油
因為他們討厭那味道
翻出我的小鐵盒 神來一筆想要倒出來拍張照
反正就看照片顏色很簡單的清點 所以就看看吧~
第一張照片是倒出來的樣子~:P

其實賣掉蠻多指甲油的了
露華濃*2
canmake*1
maybelline丟一罐賣二罐
it beS用乾一罐
kose菲茵*1
skin food*1

暑假開始的時候pa打85折我有買一小些
以前剛開始買的時候喜歡買canmake
但覺得它好容易稠喔
又,他刷毛短短 用到一半就沾不太到了啦!

the face shop的五罐是上次特價五罐149時買的
我都蠻喜歡喔~


稍微排列了一下變成下面這樣
阿 剛忘了算有幾罐XD
現在看照片是28罐



然後簡單的近照一下好了
需要介紹色號嗎???
我已經都把指甲油收起來了說>”<


canmake八罐
基底油˙珍珠貝殼白˙有點紫光的金色˙珍珠粉紅˙
半果凍蜜桃紅˙金偏光紫色˙純白色˙晶鑽的古銅色

(想知道哪罐色號呀? 改天再寫吧)



下面這張照片 左到右是
pa軟甘皮油˙pa芒果橙˙pa亮粉紅˙the face shop五罐
(嫩黃 有銀粉的桃紅 果凍感暗桃紅 七彩亮粉透明深酒紅 星星亮片)
然後是我很愛用的露華濃經典指甲油771clear (我拿來當打底 好用耶~)



本來想寫心得的有pa亮粉紅跟軟甘油(看到映比問的時候衝動想寫的)
亮粉紅淡淡的 我很喜歡喲 手黑擦這也OK
不過相丹自然歐 只擦一層的話


最後一張啦~



左到右

skin food活力鮮橙 (有亮粉的珍珠橘色) 蜜桃星光(透明桃紅+亮片)
dodoclub 珍珠光淺紫色 maybelline牛奶粉紅

上排是惹我的果凍桃紅 鮮紅 菲茵sp003透明亮片 流星綠
下排是 安那蘇透明亮粉 夕張哈密瓜指甲油(透明橘+亮粉) AC透明紅+亮粉



點完啦~
最不喜歡的是AC--->好稠 看起來是很漂亮 但擦不出那種感覺
最香的是安那蘇 這個我會拿來當top

最近最喜歡的組合是 用pa亮粉紅+tfs嫩黃搭法式指甲~
有試過用tfs的果凍桃紅做漸層 然後前端擦深酒紅亮粉或另一罐有銀粉的桃紅
然後再疊上亮片top
這樣蠻好看的 只是這樣看起來膚色會被襯更黑耶
不然蠻貴氣的XD

我買很多粉紅色 因為想要擦法式
但是要找趁我手色的粉紅好難找
找到了pa這粉紅 但擦純白又變太怪了
所以最新試出用嫩黃擦前端 還真配~(L)
有人要提供一些搭配嗎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