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呦 這是報台第100篇文章耶~*灑花瓣*
那就不囉唆來寫心得囉~

TIFFA唇蜜 5.92g 250元
有甜苺 粉桃 粉晶 甜橘這四種顏色 前兩種亮片較細 後兩種亮片較大較閃
粉桃這支唇蜜日文的色號其實叫奶茶 但看不出奶茶色在哪阿
是淡淡的粉紅色? 反正他很粉嫩囉

其實我當初是看上艾杜莎的唇蜜PK2 但是一管好大一隻要五六百
我當時是花不下去的(結果這個月彩菻O養方面 加一加花了五六千XD)
找了很久 有人推薦我TIFFA這款唇蜜
因為無法試色我就直接買了 回家之後覺得很滿意^^

我的嘴唇很紅很紅 上唇還有點暗沉 擦個護唇膏就好像剛吃過檳榔一樣XD
所以我一直都是偏好裸色唇蜜
但也想要粉嫩一下 不想再這樣血盆大口下去啦
這管唇蜜蓋唇色的功能有優喔!
嘴唇在擦上唇蜜後的幾個小時很粉嫩~~
粉嫩色在平常的狀態下大約可以持續兩個小時左右的遮蓋力吧
但唇蜜的水亮感是可以維持再久一點的

這個唇蜜沒有特殊的香味
不小心吃到他也不會有怪味
而且重要的是他也不黏喔~~~!!
奶茶色這隻有著超細超細的亮粉 遠遠的看 粉嫩色的嘴唇細緻的光澤 我覺得超有氣質的!!


一開始用這管唇蜜的時候 開關都會覺得罐內有股阻力
也就是一旋開蓋子後蓋子就會緩緩彈出來
要將蓋子旋入瓶內也要用點勁
要旋開這種有唇蜜棒在唇蜜管中的唇蜜 要用旋轉的方式比較好喔
原因 應該是減少空氣直接跟唇蜜接觸吧!
直接拔出唇蜜的棒子用完又直接塞回去 管內的唇蜜就會跟空氣混合什l的八啦八...
另外 他的唇蜜棉棒我有照出來喔 是斜口的棉棒
我使用它都是沾到手臂上約10硬幣的大小後再用我另外的唇棒沾到嘴上或用手沾上
因為覺得擦在嘴上在塞回整管唇蜜裡面害怕它容易變質

阿還有一點很重要沒講到 趕快來補
我用這純蜜 唇邊會積白線 囧
不先用護唇膏直接搽的話積的可兇的咧
就算擦了護唇膏也一樣ㄒ^ㄒ
這是我覺得她的缺點囉...
另外 要是蓋唇色可以再持久一點會更愛她
不過畢竟是開架的 又只是唇蜜 就不奢求了~

TIFFA這系列的包裝都很華麗公主風
留下他的背板 覺得很好看~
另外tiffa這系列取代了原先佳麗寶系列的純唇相戀開架
之前很喜歡的純唇相戀紫色防曬脣膏 似乎就是TIFFA的白管防曬脣膏?
防曬係數都一樣 換個包裝 價格漲了20元 變140

我覺得它的容量有點少 但是是用完可能會再去買的唇蜜 : )
聽人家說甜苺色也不錯 擦起來是淡淡的櫻花唇(其實我不太懂櫻花唇是怎樣XD)
還有這管奶茶色就不推薦給唇色本來就很淺的人使用喔
擦起來可能會沒什l感覺 因為這支本來就是淺色的

好像又寫了很長XD
不顧不管啦 嘿嘿 能夠寫到第100篇文章我很高興喔:D
也謝謝一直在看這個新聞台的大家~~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成長阿 現在看以前的文章 真的很囧XDXD

哈哈 好 100篇感言短短的就這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