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報告交完考試考完人回到台北在放寒假囉:D
太久沒來這寫心得文 覺得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呢 害羞~

又由於 我回台北前 沒有把我電腦中原先拍好的產品照片給帶回來
已經處理好了的相片當然也都沒帶回來....(爆)
所以現在只能從我相簿裡面找...阿阿阿 好痛苦阿
已經做好的東西卻無法使用
要不然就是我最近發文就找新東西好了...
等我回台南再用那些做好的相片~

++++++++++++++廢話快點停下來好嗎-分格線+++++++++++++++++++

這是我相簿中已經貼好(很弱的)LOGO的相片
(一開始LOGO都作的太小)
這管唇蜜是雅詩蘭黛的滿額組中的東西 色號都一樣
我現在沒法看色號 晚點找到色號再po上來
她是半透明的桃紅色 裡面有多彩的亮片
我是紅唇血盆大口人 一向都不喜歡桃紅的唇蜜
因為看起來會像要吃掉人...
關於顏色在我最上的妝效 嘿嘿
由於我待會要出門 我等等再次確認後再po上來XD

因為快要出門了 所以就先把重點簡單講
就是 這款唇蜜是不會黏的喔
黏膩度O黏膩度O黏膩度O黏膩度O黏膩度O黏膩度O黏膩度O
但是似乎就不是很持久XD
持久度跟顯色度 我等下出去晃一圈來試驗~
(但我等等出門是要去飯局呢...試唇蜜持久度???? XD)

所以說 ...我要出門了...

哈哈 將近一個月沒發新文章 又是一篇出門文XD
但我有先說出幾個重點了啦>”<
等我去試一圈回來再繼續說吧^^



((((((((出門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1月20號繼續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結果太晚出門 所以就沒化妝了....
回到家又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就...

今天一起床 就擦了唇蜜開始試驗XD
然後邊看昨天抓的日劇 野豬大改造 想到就對鏡子看一下XD

那我來繼續說這篇心得了喲
這管唇蜜 找了一下她管身上面寫著
”1001 berry twist”
應該就是她的色號~

我找到網頁啦 在這
http://www.esteelauder.com/templates/products/sp_shaded_color.tmpl?CATEGORY_ID=CATEGORY5850&PRODUCT_ID=PROD6977

贈品就有7ml 正品有多大一管的呀~~
贈品的包裝是斜管開頭的喲 我都擠在手背上再用手指沾上嘴唇
唇蜜吃起來甜甜的 嘻

就如同昨天說的 她是桃紅色有多色細細亮片的喲
擦在衛生紙上的時候 顏色就是很活潑的桃紅色 沒有官網的那麼深吶

擦起來 完全不黏 昨天強調過了喲 完全不黏~
但她的唇蜜感也沒有很強烈(若將baby pink的強烈反光唇蜜感當作標準的話啦)
看過某集女人我最大 是用過t’esmo...那牌的唇蜜後 整個唇水亮+讓人覺得想吃
換句話說也就是俗稱的豬油唇XD
但EL這支不會喲

就是透透的亮感 不會太厚重
閃著很含蓄的亮片
顯色度的話...因為我是個紅唇人...
不過我上下唇有色差 上唇黯淡了些
擦完後兩唇的色差感覺變小了 就兩邊都紅紅的吶
但不至於變成血盆大口般可怕紅嘴 就是變的有氣色了很多

我試著照嘴唇的照片 但太可怕了 我的脣形不好看 不敢放上來XD
光線也不好控制 所以就算了吧~

持久度的話呀~
其實還好囉
是一定沒有特別持久的呀....畢竟她不黏也不水亮
我大約4.5個小時沒吃東西 也沒喝水 光澤感就減退了喲

另外補充
我用這支唇蜜後 唇上沒有出現過白白的線喔
用這支唇蜜前通常都有先用無印的護脣膏打底啦

這樣的心得 還OK吧~
保養品的心得越來越難寫 我很認真在體驗...
但是我就是體驗不出來肌水到底怎麼樣阿~~~~
另外 回台北後用了我娘親幫我新買的乳液
taphy的鎖水小站
感覺還不錯:D
再用久一點在來寫心得吧 嘿嘿嘿 我喜歡這乳液~
(不知不覺又開起支票來^^”)

我要來去看日劇 今天晚點要出門 若是出門回來有電腦用我再來寫一篇新的吧
話說滿一萬人後 目前又多了5000人次..
在這之中我根本沒有發新的文章阿!!!!
真是太對不起來看的大家了 阿V跪~~~!

寒假 目前看來應該沒有要打工
我會認真的 寫 心 得 的!
謝謝來捧場的各位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