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粕面膜一開始瘋的時候就跟團買了
忘了到底買多少 反正140-160間
調水敷了之後....

在敷乾前 發現臉上變的緊緊的..
乾透了的時候 整個臉幾乎無法做表情...
到了要去洗掉的時候(緊到一個程度之後)
發現加一點點水可以先按摩一番 再洗掉它
洗完後 皮膚光滑好摸
臉整個緊緻了起來

我連續敷了一個星期 直到覺得這味道我膩了才停止
沒有過敏 也沒有吃不消
但是敷久後有發現
敷完臉的白來的快去的也快
大約在我擦完化妝水就暗掉了
但是 學妹說我用酒粕的那陣子確實比較白??
還有敷完這個粉刺會通通浮出來呦
(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浮粉刺的人= =)

唯一麻煩的是要調水稀釋
調到 他單敷在臉上不會滴下來的程度就可以了
也有人調的稀一點 然後先敷一層酒粕 再放上一張紙面膜蓋著
這樣是比較好清洗囉
也因為要加水稀釋 所以酒粕用量很少威
我約4月多買的 一陣一陣的用
也有挖給別人用
現在還有半罐
應該是我敷過最便宜的面膜了

另外 會容易起酒疹的人 可能要先測試一下再敷在臉上喔
酒粕是說沒有酒精 但是容易起酒疹或過敏的人還是要先測試一下才好喔

關於他的購買方法 我沒有特別研究 所以在此不多贅述
我知道的就是. ..打電話給丁財行 或是去丁財行的網站吧
我自己是第一罐是跟合購 第二罐(未到)是請在台酒上班的同學爸爸拿
詳情請大家自己找找囉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