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其實大二的寒假就買了呢
是跟chic choc的化妝水乳液一起買的 我媽很豪氣...
但我實際上是到大四上學期才認真的使用它XD
一方面因為捨不得 另方面...沒有另方面了吧XD

他的容量有25g 要價1050元 他們家的活膚茶凍也是這個價錢
我不知道對於一個晚霜來說 這樣算不算貴呢~

奶茶凍跟茶凍相比較 是較為保溼
他們家的茶凍還可以拿來當眼霜拿來擦嘴唇 我在專櫃時試用過 覺得很舒服
但是奶茶凍我就不敢拿來擦眼睛了 太營養了
嘴唇倒是有試過XD 還是用護唇膏就好啦 ... 護唇膏都用不完了

好像有點順序顛倒的亂講了起來齁
那個 他們家的奶茶凍 就是標榜著有甜茶精華與牛奶精華
一樣就是這個系列所具有的濃濃茶香味~ 真好真好

小姐是說可以當晚霜用
最近天氣好冷 我就沒有繼續用蘭蔻(因為他是個夏天用也不會太油的東西阿 冬天應該不夠力)
就拿出這罐來擦 擦了幾天 我覺得很舒服
雖說他是個晚霜 但他一點也不油耶!
我擦完後(就在化妝水或玻尿酸後擦)也沒有特別的按摩什麼的
就拿它取代原先的乳液這個步驟
但是他一點也不黏也不油 隔天醒來後臉也不會出一堆油
我想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這種天氣用她剛剛好喔

對我來說他也是剛剛好
這幾天皮膚狀況較穩定
也沒有很乾的情況出現
不知跟果酸的保濕功能有沒有關係~
但反正這陣子都沒有脫皮或是乾養
我想這罐奶茶凍應該是有功勞的吧

大概就這樣囉
還有他的罐子很可愛喔
粉霧的玻璃罐~(L)
我很喜歡^^
感覺是很適合送人的東西XD
櫃上有這款的小罐試用品 可以去要要看喔^^
另外 沾取他我用一根小沾棒來沾 這樣比較不會污染整罐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