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進入了沒東西好寫的地步(有東西寫但是不在手邊不方便寫前試用)
所以來介紹這組學姊送的特惠組試用品中的東西~
(這組還有很多好寫的 顆顆顆 拿來當做以後撐場面的好了XD)
其實今天有拿出我的蜜蜂先生唇蜜來用想要寫
但是我覺得我再用個一兩天再寫比較好
大概最近會寫吧^^

接下來進入主題
高透感美白精華15*眼霜 15ml 1700元
天呀腰瘦貴的耶...學姊給我5ml 那不就價值567?
昏~好貴的一條SAMPLE~

這款眼霜 我用之前很期待 因為我有過敏黑眼圈
還夢想著過敏黑眼圈或許還會有救星~
但這款眼霜一擠出來 嚇到我了
她裡面有粉紅色的亮粉...密度很高!
這樣的珠光在擦完保養品就要睡的我來說 是個驚
我不懂珠光成分對一個美白眼霜來說的功效是在?
(難道是修飾用的嗎= =)

質地的話
就是有點水的乳狀
並不油(他們家的東西我用都不油)
很好吸收 拍打拍打就OK了
用無名指輕拍比較好喔
她的說明書裡面 每種產品都會標示擦拭的方向與方法
眼霜也有一個建議的擦拭方法

我從八月底用到現在5ml還有剩一半(用量之省呀)
沒有長小肉芽 黑眼圈沒有減少 只是感覺眼週附近肌膚有比較潤澤
就這樣...有點弱(產品跟心得都弱掉了)
她的優點嗎 有很棒的香味吧 就是蘭蔻美白系列的香味
還有是個不會擦到長肉芽的眼霜
要是真的要有什麼用的話 或許可以試著長期擦擦看吧

快點離開這頁面 天呀 這篇心得寫好弱@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5.11.16
我來補充
擦了這款 其實 我發現了....
睫毛增生啦啦啦啦啦~!
下睫毛變濃密了 上睫毛連眼頭的眼皮都佈滿了細細小小的睫毛耶@@
不是心理作用喔 嘿嘿嘿 蘭蔻 妳這傢伙還真有兩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