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softymo超細微彈力泡沫保濕洗面乳
官網:
http://www.kosecosmeport.co.jp/product/brand/alllineup/softymo_06.html


其實這罐洗面幕絲也上市一陣子囉
不過因為它的價錢偏高 
所以就算他有這麼可愛的粉紅色外表以及跟夢幻畫上等號的泡沫(??)
勤儉持家(??)的我都還是沒有買下手

直到一月份看到美華泰這款特價159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從很久以前就蠻喜歡幕斯型態的洗臉產品
因為很方便阿!
但這一罐跟以往買過的產品都不同
是屬於高壓慕絲瓶 跟很多髮類造型品的慕絲瓶類似


第一次用很不習慣
因為只要輕輕壓壓頭就會有泡沫跑出來了
不像一般的水幕絲瓶要用點力氣壓 讓液體經過壓頭才會有泡沫出來

壓頭長這樣~


因為輕輕壓就會有好多泡沫跑出來 
我常會不小心壓太多


他的泡沫很細密
但卻不會到綿密緊緻有彈性
因為畢竟還是洗臉產品
泡沫還是會以好推為主 
太緊密軟Q就會不方便推開在全臉了

這是他的泡沫近照~




中間的部分有被我推開
因為白一片的泡沫太難對焦了
所以製造點東西讓他對焦

我們將照片放大點來看看他的泡沫


平常擠出來的比較靠近右半邊的大小
左邊是被我撥弄過後的結果~

而且它的泡沫不會很
至少把她塗在臉上時不用擔心他會

and
我覺得最近這麼冷的天氣 用泡沫洗臉真的很便!!!
就可以跳過>>加水把洗面乳打起泡<<這個過程
因為我家的水很冷...所以用幕斯洗臉對怕冷的人如我真是個很方便的產品!!!!

洗淨力方面呢~
我覺得它的洗淨力有中上
就是說以中偏乾來講 冬天用應該會覺得太乾太繃了

我自己會覺得剛好
在卸妝油之後使用會覺得OK 
偶爾平常洗臉會覺得 咦 妳幫我洗掉太多了點喔~
尤其是有陣子我的保養品不夠滋潤
皮膚都呈現乾繃的狀態 再直接用這洗臉就會太乾...((這女人自找的...)


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啦~

瓶身上說它可以使用一百次
推算下來我也用了50次左右
而且每次幾乎都會擠太多!
我覺得應該不只用一百次啦~
這樣推算下來 洗一次臉就要1.6元
我不知道這樣划不划算XD


購買地點
因為這罐是KOSE底下的softymo的產品
要找找有引進日系美妝保養品的地方才會有喔
專櫃跟屈臣氏目前是沒有再賣的
可能要找找美容材料行阿 寶雅 美華泰 名佳美等等的地方才有賣囉
我買的時候還有看過加著卸妝油一起賣的體驗組 貴了二三十吧




延伸閱讀:

蜜妮棉花糖洗面幕斯
http://blog.pixnet.net/sharonhsnu/post/12258941

兩篇比較下來 光看泡沫的照片...
總覺得之前那台相機的對焦能力比較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