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情很差所以來寫文章想要清掉心頭一件事
這個妝我第一次化是去年六月...說要寫文也已經很久了 XD

and本來想在3月份把這個當作我的●分鐘日常妝
從二月底連續化了這個妝長達三個多星期....
朋友知道我當天畫這個妝 都叫我不要再講了 都聽膩了

但這實在是一個很容易化的眼妝! 
因為單色眼影妝好方便阿!!
可是卻又用到了三種型態的東西(眼影霜 單色眼影 眼線膠),就也沒那麼簡單...(?????)
又可以深邃眼神...不過對內雙的人應該是個心酸
我拍照這天剛好眼皮一外雙一內雙
內雙那隻眼,張眼整個幾乎沒有任何妝感...
內雙的大家跟我一起來欣賞自己閉眼眼皮上美麗的光澤跟漸層




那就來聊一下這日整個妝的用品


資生堂 心機無瑕恆采粉蜜
benefit一手遮天遮瑕膏
chacott 蜜粉 753 mix 755

FF 立體眉粉盒

skinfoon幕斯眼影霜 09 金褐
MAC流暢眼線凝霜 Blitz & Glitz 
MJ 戀愛魔鏡甜心眼影 BR665 金薑

RIMMEL  Eye Magnifier Mascara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頰彩盤 04 hot cherry
伊勢半 bonbon唇蜜03



冗長又無趣的交代完用品之後就進入照片啦

步驟簡單~
請跟著我來step by step~

先用手指將粉底液在全臉打一層薄薄的底
因為這粉底蠻控油 所以要小心不要用太多 是越用越乾的粉底= =
粉底後遮瑕完再用刷子輕輕掃一層蜜粉
底妝很快就完成嚕!

然後用眉粉來勾勒出眉型

照片終於要來啦 ~這是上完底妝和遮瑕後的眼部~


用logo遮瑕真是超好打混的啦!!!

眼妝的第一步是打底
我用skinfood的金褐眼影霜


因為它是色的 對我這種膚色來講 算普通顯色 可是很金 
比我白的人就更要小心了 或許你們不適合用這色打底!
還有我常忍不住整個眼部都打底 朋友就說我連眉骨都金金....
請注意這種較顯色的打底霜的範圍~!

接著拿起MAC黑金色眼線膠 畫條眼線吧!



只要沿著根部畫一條線就好了
要粗要細隨便 因為畫在眼影之前 效果比較小 可以劃粗點也OK~
(反正下個步驟會被眼影遮住:P)


其實眼線跟打底已經可以讓整個人變的較有神!



第三步 用MJ眼影金薑來壓在眼睛上做




我這步驟都用手指
薄壓一層金薑到照片中上緣的線
壓一層在下面那條線的範圍內
挑戰用一個顏色用手指做眼妝~

除去範圍線的照片是這樣的




其實我有再用眼線膠畫短短的下眼線
企圖讓簡單的妝不要那麼平凡  後面睜眼照會看到!......但也還是平凡XD

然後 眼影的部分了!!!!
就這樣!!!三個東西!!三個步驟 ...


來看刷完睫毛膏之後的完成照吧



很喜歡這眼皮上的漸層感!
張眼是這樣的



眼線的部分因為後來才想到 刷頭已經乾乾的了 
就只意思的畫了一下 所以跟上眼線的連接並沒有處理好....

所以再來一張眼影的近拍吧!



睫毛膏用的是托貝拉朋友買回的RIMMEL 是真的蠻濃的 
雖說不防水但今日大哭之後發現只要不揉她就沒事
是能夠抵抗冷靜的哭泣者的一隻睫毛膏


緊接著是雙眼的照片



照片中都照成這樣了 整體更是亮金金
金金 不是晶晶...


整體照都沒有拍出眼粧效果+照的喜歡的 勉強拿這張來湊湊熱鬧




眼神很無聊...為什麼沒有深遂到呢?!
為什麼感覺很像沒畫眼妝呢??
這真的是一個低調到爆表的妝耶!

另外就是可以注意一下眼線跟眼影上的先後次序
我這次是先上眼線再壓眼影 這樣眼線就會被蓋掉很多
如果後畫眼線的話 就不會被蓋掉 整體上可能也有些微的差異吧?
我自己是隨便 沒有特定要用怎樣的順序...


接下來是化妝4小時後的樣子



腮紅眉毛都還在 唇蜜吃光了沒補
眼影積線的現象尚未發生
一整天下來 多少還是會積線
但因為打底跟眼影都金成一氣 所以眼影積線遠看也不明顯 perfect!
                                                                               
還是覺得雙眼皮化這妝比較好看
內雙的話 就...我們一起來欣賞自己眼折內的迷人丰采(?)吧!



星期五這一天其跟朋友的朋友-妮可見了面
帶她一起玩化妝

其實本人是個條件好的
但想要學化妝 所以朋友找我幫忙

我帶了些東西去 然後自己也素臉去
一步一步畫給他看之後
再請他一步一步的自己畫
謝謝矮靈來幫我處理妮可的眉毛跟睫毛!

還有那天教他化的眼妝用kate漸層光的br1化的咖啡眼妝

但要離開前我覺得太自然了 我不開心
就拿FF絲絨光眼影的SV803來幫他加深

妹就是妹 隨便畫都好看~~~

這是妮可上完底妝之後~



瞧 這樣素素的就很有氣質又好看

整體完妝後是下面那樣


她自己有點不習慣 但是我很喜歡XDXDXDXD
希望這次之後他會覺得化妝品親切了點


簡單先把文章寫到這裡喔
星期天要去參加游老師見面會 可以看到新一期的FG雜誌了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