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拿來把剛剛那篇腮紅文擠下去的
不知道寫不寫的完呢 因為等等九點多的火車要回台北
不管了寫多少算多少 要是寫不完明天起來在補寫啦
GO!


因為資生堂美白護手霜用完了
然後男友不帶我去比較便宜的家樂福買(8還9折)
想說好吧 擋一檔就拿了這條

這條 30g99元
感覺很小條阿 也比資生堂貴>”<

我用不到幾次 就可以來寫心得 因為使用的感覺實在太明顯了

他的質地是稀一點的霜狀 還蠻具流動性的
口向下輕輕擠軟管就會流下很多潤手霜
白色的 擦起來有股藥味(有點令人不喜的味道^^”)
包裝上寫他有防曬spf15但是沒有寫PA值

然後
很好推 因為他的質地的關係吧
但是 推過後...我發誓我沒有用太多 但是整個油又悶阿阿阿
一層東西在手上的感覺 極不舒服
吸收的也很慢 在那之後拿筆也顯的很滑
可能要搭配棉質手套來使用這款護手霜吧

我本來是看中他的美白的
但現在當然還看不出結果 我買不到一周呢

想想 其實美白我可以調左旋C
之前不想用左旋C是因為粉刺都被左旋C label了 會變成橘頭or紅頭粉刺
看起來很難看 所以就買了果酸改善粉刺問題先
但是手好像沒有這捆擾呢 好 回台南要來調左旋C處理我的黑黑手

回台北就帶了這條護手霜 想說就把他用完吧XD
但還是很不甘願呢 就翻出了家裡的施巴護手潤甲霜
吸收不很快 是清爽的乳狀物 香味不令人厭惡 吸收過後手部皮膚之舒服阿~~
用一天而已
再多用幾天在來寫心得^_^

好的好的
今天的心得到這裡~~~
但是因為沒有繪圖軟體 圖片只是很陽春的縮小了
等有軟體後再重新製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