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http://www.majolica.com.tw

官網的產品介紹是這樣的
+++++++++++++++++++++++++++++++++++++++++++++++++
創造彷彿從肌膚裡面散發出來的自然紅潤好氣色。
因為是精華液狀,所以即使素顏使用也很自然。
讓肌膚鮮活起來,呈現充滿活力朝氣的表情。
紅色系3色可以使用於臉頰和雙唇,還有遮蓋泛紅的白色。
+++++++++++++++++++++++++++++++++++++++++++++++++++
這項產品 有獲得2005@cosme日本美妝大賞 綜合大賞的第三名~~~

名字很玄 但其實簡單講就是液狀腮紅囉
10g 260元 共有蘋果紅 蜜粉桃 香澄橘 牛奶白四色
除了蘋果紅外其他三色都有細亮片

今天想要介紹的是蘋果紅
mj的這款腮紅液 質地較為濃稠
報台很久以前介紹過的一款李桃桃腮紅液 就真的是液狀的腮紅
比較起來 李桃桃用起來比較透 mj用起來是很顯色
所以用量方面 真的要注意少量多次 要不然很容易就紅通通囉~
大約是 鍵盤上數字8的一半這麼大就夠抹一邊的臉頰
所以一條腮紅液可以使用很久~~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 先點適當大小在手背上
然後再用手指點到臉頰上 大約點3-5點 然後再均勻推開
這樣子就可以很自然的擁有好氣色囉 真的就是像蘋果一般紅通通的很自然

想要可愛一點的就點在笑肌附近均勻暈開
想要成熟些的就從太陽穴低一點的地方開始斜點到笑肌 然後再往下推開

這個顏色還頗不挑膚色用的
偏白的人看起來會白裡透紅 偏黑肌比方說像我 看起來就像是自然的好氣色
(怎麼覺得兩個講起來沒太大的差別 就是一個氣色好阿~~)

另外 我自己的嘴唇上下有色差 上唇比較暗沉
我會在上過護唇膏之後 在上下唇點上這款腮紅液
通常是上唇會點比較多啦 下唇就意思意思點一小些
這樣做上唇可以很自然的就紅潤起來!!色差也會減小非常多喲~
之後再疊上唇蜜 就很好看喲~
但就是唇色會變很紅潤
我長相頗妖艷的 點了這個感覺就血盆大口+濃妝豔抹 囧
另外 用了這個要記得卸唇妝喲

另外說到持久度的問題
最近一直在試驗她的持久度
大約撐6-8小時都沒有問題~~

另外說到上妝順序這部分
因為她算液狀腮紅-->液狀
上妝的話要記得一個小小原則就是先濕後乾
所以 底妝是粉底液粉霜的話 就先上底妝(濕)然後在液狀腮紅(濕) 最後在上蜜粉(乾)定妝
若是要上粉餅的話
就是先液狀腮紅在上粉餅再用蜜粉

遮瑕也是喲 根據你使用的底妝狀態來決定它使用的順序~
大致上是先濕後乾啦 其他就隨性囉~~~
化妝這回事 把握住原則 其他都自己玩的開心就好~(這是我自己覺得啦 哈)


其實我另外還有買香澄橘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提她呢
因為我膚色黑 (吼 我母親節特惠鎖定了驅黑淨白露啦>”<)
所以我用橘腮紅液覺得很不顯色....同樣用量比起來....
然後他的亮片我覺得頗閃的 我不是很喜歡
我有照出紅與橘的試色圖 不過照片在另外的電腦中
等我處理過後在放到無名那裡喲

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留言也是明天回去會回 發文也會比較頻繁些(又在開支票???)


話說回來
我覺得這款腮紅液是還不錯的商品喔~~~
其實已經熱門很久了 我龜了很久才買 買了很久用了很久才來寫心得 lag很大阿~
還有這項商品在日本已經停產下架了
台灣這邊可能也是把台灣的貨賣完就沒有了
因為日本的資生堂公司應該沒繼續生產了
有要屯貨的可以準備行動囉....
不過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推出取代的商品呢 我是還頗期待的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