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她長這樣子:D
入浴劑應該也算是一種保養的東西對吧對吧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囉~~
其實這是一篇以照片為主的分享
要是可以的話還是請移駕無名呦~~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4354868

包裝中文說明的用途特色如下
1.具有美肌效果之蘋果紅酒入浴劑
2.添加美容液成分:蘋果酸(柔軟角質) 葡萄酒(滋潤肌膚)
3.珍珠閃耀赤湯色,清爽的蘋果紅酒香味,清新氣氛UP!

容量有25g 屈臣氏購買59元

一剪開包裝袋就有濃濃的紅酒味飄散出來
她的包裝袋堶惘n像是有占卜的 但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倒出來在衛生紙上看
是藍紫色的顆粒加上 ...
沒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裡面有七彩的亮粉XD
去美華泰看過幾包SANA的入浴劑
發現他們家好多種都有含亮粉呢

粉末狀味道就很重了 倒到水裡更不得了
倒到浴缸的實況....活像是凶殺案一般XD
(這就要看照片了!)

在放水的時候把入浴劑倒進水裡
然後就等她慢慢溶解~(我有一直去攪他啦 覺得超好玩XD)

攪一攪很快就混合均勻囉~
均勻後變成一鍋酒紅色的泡澡水~
活像一鍋紅酒泡澡水~好高貴阿~~~
[真該去找玫瑰花瓣灑在裡面齁]

所以我要介紹的還有什l???
ㄟ 就是 她的香味.....很香 XD
除了紅酒味之外 是聞不太出蘋果味啦
酸酸甜甜的~

洗完之後
身體除了會亮亮的之外 會有微微滑感
但並不像洗完多芬沐浴乳後那麼嚴重

其實泡完後 身上是不會殘留這香味的
但是整間浴室都是這味道!
我拿洗剩下的泡澡水沖馬桶 所以馬桶也都是這味道~
所以我的浴室變成紅酒風味浴室!

不過這洗澡水 放太久了 浴缸會稍微有一點他的顏色
但是稍微刷一下就掉了啦~~~no mind的啦~

---------------------------------------------------------------
所以 分享的本文結束XD
進入閒聊:P

是說有誰在現在這種天氣[人還在台南是怎樣]在泡澡的
但我只要一感冒鼻塞...覺得很疲累就想要泡澡
或是覺得自己還蠻髒的時候也會想要泡XD

而且現在這個房間只住到六月底
回台北後家中就沒有浴缸了...所以要把握這剩下的[盛夏的?]兩個月!

然後這次還拿了雜誌想說邊泡邊看
本來在浴缸中載浮載沉(??)玩的很開心
後來一拿起mina要看 就滿身大汗...
我硬是流了10多分鐘的汗才受不了的沖冷水!

總而言之...
我是不太清楚入浴劑的行情啦
我其實都愛去大創買他很多香味的入浴劑XD
無印良品的也買過 但總覺得味道超級淡...
只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杯5回份量的浴鹽一次到進浴缸中
那次味道很香也很持久(我說池水) 其他每次弄都很失望
這樣一包要59元 偶爾泡泡是覺得還能夠接受囉~~~~~~~

以上 是這次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