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早裁好了後面的兌換卷
然後今天晚上到台北郵局辦事之後就直奔站前新光了


前情提要請看這裡 FG雜誌No.7
尤其建議捲到最底下的兌換卷照片來跟這篇文章作對應


今天我的行程是 站前新光-南西新光--衣蝶-屈臣氏*2-康是美
這樣大概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換回來的東西如下




........


好多~~~!!!
我總共換到了15張卷子 , 兩張換到的是 歌劇的輕柔蜜粉((每日限量)已經換完了 還有康是美的寵愛知名白松露晚霜

今天百貨公司人潮還蠻多 我大概六點多七點在到處遊走
我接近問說可以換試用嗎 大概1分鐘內會有結果 完全沒被推銷沒被麻煩


全部裡面  對我推銷的只有一家 ...她好像很不甘願以為我跟他聊完會忘記要拿試用品XD
還有 有一張 我是最後走到衣蝶  轉來轉去看到這家也有就碰運氣換換看 竟然有! 走到第三家才換到
有人要猜是哪兩家嗎? 最後面我再公佈XD

我換的東西如下
第一頁(點字另開圖片) 
DKNY香水 ROXY LOVE香水  [ 嬌蘭跟sisley還沒開始換~ ]

第二頁(點字另開圖片) 
屈臣氏四雄 Bio essence淨白緊緻試用組,卡尼爾uv防曬乳液,VC維導美白精華液,UNITEC煥白精華乳,
在新光三越發現有Tsururu門市換了Utena受損髮質洗髮潤髮乳

第三頁(點字另開圖片)
倩碧基本透白雙眼霜,Modelco迷你魔法棉花棒組,APIVITA洋甘菊保濕洗髮精,FANCL淨化卸妝油,5.5痘淨調理凝膠

第四頁(點字另開圖片)
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MAPAR神奇緊膚面膜,植村秀3D型塑保濕粉底液



roxy love香水時 ,櫃上有人 但櫃哥還是很快就給我了
包裝的很好呢 !還附上一張DM跟試香紙 很喜歡這清新的味道!
給阿木聞她也很喜歡~
配上DM真的有海洋的感覺
在台北的不妨去換換看喔!
我很喜歡!!


前調 綠茶 酸橙 柚子 橘子
中調 石榴 牡丹 蒼蘭 巴西BAHIA蘭花
基調 飄流木 麝香 香柏木



在站前新光換東西都很快
沒有就會說抱歉 有的話馬上拿 
sofina我走進小姐看到我手上有卷子就拿出試用包要給我了!
這次換的是之前的veryvery防曬新版本~

不過因為母親節檔期的關係 有時櫃上人很多 可以在旁等一下或是先去別樓層走走
我都很有禮貌的問說 請問可以換這個嗎 櫃哥櫃姐也動作很快跟親切不囉唆



這些是屈臣氏4雄



在我家附近的屈臣氏 小姐因為還不知道活動 所以很驚恐 確定了很久
但是人很客氣一直跟我道歉
然後我到了也在附近的另一家屈臣氏換另外兩個 (不好意思ㄧ家店換4張XD)也是很快就找到給我
屈臣氏這四件東西容量很大 看起來就很恐怖....

所以叫他們四雄XDXD



這是全部的東西疊起來
    



還有一個今天不在我路線內 明天在去東區換 真希望還有!
另外還有一兩個不是4/10開始換的 要注意一下兌換活動的日期優~
第一次玩這種換換遊戲 就收獲這麼多 嚇到我了.....
好驚恐QQ 好驚喜
希望還沒開始換的之後那些我也可以順利換到~


大家有去換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唯一一家推銷我的是modelco
換了第三家才換到的是倩碧眼霜...而且櫃姐講解很快就不理我XD 好複雜的眼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