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直接了當的放上東京蜜月行的四天份戰利品。
其實這趟東京行買的東西並不多~我還剩了兩萬多日幣(飲恨?)回台,連卡都沒刷~

不過今年初出國運比較旺(哪來的出國運 阿不就是花錢運~),先去了一趟沖繩後再緊接著去東京蜜月旅行,
去沖繩是員工旅遊加上跟團,所以大買特買的機會就集中在自由行的一天半,
也不負眾望(?)的整個買到沒錢了~
下面這張圖是沖繩的戰利品。






所以說~這篇文章到底主題是~~~?!
其實這兩趟去日本,在美妝品方面我買的東西真的很少,
主要是因為有好多東西都還沒用完,想要先消耗到一個程度再進貨~

我手邊的產品真的還蠻多的,以一張臉還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的消耗量來說,
真的還夠用很久很久~
總之呢~在東京五天四夜進進出出藥妝店二三十回合,每拿起一個東西,
就會想到我在台灣還有多少同性質的產品,就會默默放回去...
在這樣子的理性克制內心戲中,倒也還是買了幾品東西回台灣,
講了一大堆開場白,要介紹的就是其中一品:防曬專科

戰利品的照片太小了嗎?
那我們拉近一點點看~它出現在第四天晚上的戰利品裡面。


本日行程:築地市場-淺草寺-上野-阿美橫町-秋葉原-池袋-東新宿 ((夫婿大人腿都要走斷了XD))

看到了嗎~小藍瓶小藍瓶~!


一開始是在淺草寺附近的松本清看到的



去年就知道專科今年會出美白專科還有防曬專科了,
我以為美白專科會先上的,沒想到在日本先看到防曬專科了!
想說台灣應該還沒有 好 想 買 喔 ~~~~~~!!
但是這是幾天內第一次看到它出現,不知道這價錢能不能買~
又怕觀光區的松本清會比較貴(?)>>完全是台灣心態XD
所以就沒有冒然下手~


話說這樣從貨架上遠看 是不是覺得有點像蜜妮或是妮維雅呢?
如果能像保濕專科一樣,從包裝就有獨特的鑑別度感覺可能比較好呢~~!


後來走到了阿美橫町的松本清,正在進行假日優惠!
有多優惠?兩包肌研美白乳液補充包999日幣耶!  
跟隔壁也在考慮中的日本媽媽對上了眼神,她對我說~"很便宜對吧?"
我回她 "對呀!" 並拿兩包在手上XD

正好店門前的貨架上也放著防曬專科~可是價錢是不可愛的日幣698元!!!!!
心中正murmur說"早知道就在剛剛淺草寺那邊買了~~~"
不過...店員大哥走到我面前~把698的牌子換成598!!!!
他一換完我馬上把藍瓶拿在手上了 XD


說完了那麼多開場白~
還有從3月初到現在過了一個月台灣都有賣了 趕快來寫心得~不然真的在日本買心酸的XD



防曬專科~SPF50 PA+++
小藍罐有40ml,台灣方面已經有新聞資料出來囉~可以參考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戶外型)

在台灣應該就是一般藥妝店就買的到~
會放在WHITIA的櫃上吧 跟保濕專科還有美白專科做鄰居~!

這一罐防曬咧~妳看中文名稱寫說礦泉水感?
當初在日本買的時候有看到瓶身上寫說是"GEL",大概就想像了這應該是凝膠狀的防曬乳吧~~

果不其然~擠出來是這樣的


有點稠稠狀~流動性很低~
要擠出前還是要搖一搖,好像不搖就直接倒出來還是有一點分層的油吧

瓶口是這樣的~


因為內容物有一點稠度 所以這種小開口還算好控制用量喲~
用完也不會把出口沾的到處都是


這種gel質地的防曬,不知道大家有用過嗎?
我自己認為~在夏天用這種質地的防曬還蠻舒服的 涼涼的~
而且像我會擠一大堆在身體上 ~先擠完再推開,這樣的質地也很方便不會太快就滑落


推開後是這樣:

這是推開到一半,再推個兩三下就吸收了~
推開後還蠻無感的!!!
它也不油 也不會粉粉的卡在肌膚紋理上或是體毛上(到底有甚麼東西會卡體毛...)
是那種過了一段時間~會無法發現哪裡擦過防曬的無感,真的~~ !

也因為這樣 所以擦在臉上我總會不自覺的擦很多 哈哈~
但注意!!一擦多的話亮澤滋潤感要等一陣子才會退喲 要等上一分鐘呢~ 
就像減肥要少量多餐一樣 妳想多擦點防曬 就少量多次吧
這我也拿他沒辦法 不要偷吃步咩


接下來就真人秀吧 (誰逼準這個橋段搬出來的?!)



明明沒有要出門但還是擦了防曬~我也不是住玻璃屋也不怕太陽曬~單純只是想要拍照哈哈
它是凝露狀 已經算不太會流動的防曬了啦~

然後擠上臉!



因為擦在鼻子附近,可以聞到一些防曬的味道,不是酒精味~
但我還能接受那個味道就是了~
(註:日文背板上有成分但是我看不懂哪個單字代表酒精XD 待人補其中文成分囉)

再推開~


推開後的一時滋潤感如上~
就有一層亮光喲~
不過呢,這真的就只是一時的,等個十幾秒後就好像沒擦防曬一樣...
可以等油光自己退駕,也可以在多推幾下它就變得乾爽了 。


AND在網路上的產品資料上看到,他說可以當作妝前凝露~?
所以就簡單的測試了一下會不會跟我的底妝起反應

我先在手背上擦了兩三層防曬專科~模擬很貪心的夏日女孩V
(然後等它的滋潤退駕等了一陣子...)
再擦上我慣用的粉底霜~
一直推一直推一直推~~~
真是推到我快破皮了都還沒有發生防曬跟打妝打架起屑的樣子!!過關啦~~



許久沒有寫防曬心得~
我本人已然辭窮~

最後加上從痞客邦化妝台偷來的防曬乳水評比照片
防曬專科水評比.jpg
交代一下~圖片來源:化妝台

右邊圖單獨看會覺得的是發黴還是太空飄浮還是怎樣的.... 
看來是個不溶於水的傢伙~ 
 

那麼 我的第一篇東京戰利品心得文就這樣啦!
期它的東京戰利品文 何時會出現呢~不知道~
不過我有在沖繩買VISEE這一季的眼影盤喔 買了BR3 ~希望我夠勤快來寫個心得文吧!

以上~~~!終於把這篇文章給寫完囉!!!!!!!




延伸閱讀:
[防曬]NIVEA防曬滋潤乳液 (我上一篇防曬心得竟然是2006年寫的 天呀~)
[防曬]安耐曬銀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