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FG去拍攝新一期的夏妝單元~
最近好久沒寫文章了 所以就寫一下今天的事情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玩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
MAC 嬌蘭 modelCo SPLASH LANEGE YSL 桑麗卡 KP L'oreal
玫琳凱 KATE FASIO 雅詩蘭黛仿曬系列 benefit 紀梵希 Tiffa 
anna sui  夜巴黎 babbi bowrn LANCOME Stila 香奈兒 NOV

好多!!
但好多我都沒碰到Q口Q 真可惜~
(畫面中是信爺跟tomoko的手~XD)


又因為好多認識的部落客 所以玩的很愉快


這裡還有一點比較清楚的~


左下角是MAC3克拉~ 右邊是啦內聚的閃亮蜜粉 包裝好好看喔
右上角是modelCo燙睫毛器跟夜巴黎單色眼影
左上角有很多東西 金屬粉紅是benefit甜心菲菲 ,夜巴黎眼影,YSL睫毛膏,MAC口紅
中間紀梵希我拿來擦在身上 沒有想像中閃亮耶 
應該要金粉銀粉參雜比較閃亮啦  她只有金粉 閃亮度很普通~


這一個也是啦內聚的眼影


我沒摸這一盤 只摸了另一盤修容~
然後粉好鬆喔 刷子一沾就全都飛起來了!
不過包裝好可愛 粉色白色插畫風吧 很舒服也很女孩的風格~

拍到了G口~哈哈 那就聊聊G口
G口瘦了七公斤 好辛苦...生病又壓力很大 ...
今天去的時候他正在拍另一個單元


這是誰~~~ㄐ口嗎????
(本人說他自己很像貴賓狗XDXD)
但我跟信爺一直在她工作的時候鬧她
不斷大喊~"G口都不跟我們打招呼 好驕傲喔 拿翹耶~~" (((整個很欠揍XD)

一開始去的時候因為我沒有化妝就出門  跟信爺見面時只打了底妝 
就拜託信爺沿路幫我化妝~~
到了現場他也幫我化妝 戴假睫毛~
還幫我補妝




好溫柔的少男
這時候是拿著lunasol的眼影幫我加強光澤
好想要這一盤喔 是很實用的大地色系 好想買喔 但是咖啡色的眼影已經很多 還是想買!

補完妝的我



再一張:P







然後這個skin food的東西很吸引人 我喜歡這種透明果凍感覺的東西!
旁邊的小木棍很可愛(沒拍到) 不過不方便拿取 用它沾唇蜜感覺也沒那麼方便 
但是噱頭跟新鮮感都具備了



我用了橘色的 很水亮 顯色度普通
但是果凍唇馬上出來喔~ 而且我覺得不太黏 又很香~~
是很適合放在化妝台上的東西 但相當不方便帶出門 ^^"

然後我有特別玩的還有這個紀梵希 (不要看成紀存希了! ) 的九宮格




打開之後竟然是!


這樣的~ 是眼影修容兩用盤~~
只有中間三色有珠光 其他六色好像是霧面的
對我這種深膚色的人來說 她是夠深的修容呢!
而且單格還可以當霧面眼影跟鼻影

下面是中間三格的試色


哈哈 我的試色一點都不升火XD
下面的黑色 是kate的四角眼線筆 好畫可是應該很會暈吧!


另外還有玩一盤 KP的眼影~



我喜歡她的配色!
很活潑的感覺喔 又不會不搭~
粉也還蠻細的
試色是這樣


左上是MAC的三克拉亮粉
(又是一張很不吸引人的照片)
另外就是 他是那種沒有亮片的 是比較細緻的整體光澤
比較低調 但又不會太霧面 要高調一點可以加閃亮的眼蜜打底喔


接著這是雅詩蘭黛的仿曬蜜粉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廠牌阿?)


今年夏妝很多品牌都強打仿曬喔
健康的美感逐漸被重視了!
而不只是以白為重點^^
(因為我也是烤焦妹 哈哈 等待這樣的潮流很久了:P )

這個是用粉撲來上的(右上角) 但是一下就可以推均勻了 粉撲也很柔軟
粉也很容易就附從粉撲撲到皮膚上 不會難推~
光澤也很細!!
用刷子上不知道效果會怎樣呢~
也很期待~~(但是會跟這產品有再見面的機會嗎?)

還有玩的是這個~


因為覺得他很粉嫩就拿起來玩~
結果的確是很少女的粉紅色喔
而且很透亮 很香甜 
吃起來是甜的~(是第一次用蘭寇的唇蜜XD)
很喜歡這一條 >////<
香丹保濕!

AK說日本妹很多人都喜歡他們唇蜜 可是在台灣好像還好?
台灣是dior比較紅嗎~?


這是已經換新包裝的BB


都換成方形了喔 BB彩妝師也說等他很久了!
因為他們說圓形的東西都是剩多少賣多少 他們也覺得要推薦給客人又怕貨不夠 很困擾~

這是也有拍到的丰靡美姬睫毛膏


我現在手上所有的東西都洗掉卸掉了 就剩這睫毛膏還在我手背上...
還蠻持久的 -口-
桃紅色的亮片~
這一季MJ也有出這個類似商品 為什麼阿?
這個產品漸漸的都有品牌開始嘗試要做??


夏妝的單元到這裡結束~



接著是好笑的美妝小物單元~


有很多有的沒的阿
但是我已經打的好累了>口<
留給其他人分享好了XD

我今天喜歡一個有玫瑰精油的華麗扁梳~
還有擦身體的閃亮濕紙巾~
and信爺推薦的涼爽身體乳!


最後放一下大家的照片吧!

今天以信爺跟五甲夜市冰店小王子兩種身分被認出來的信爺


有一張笑起來超像競選海報的啦!!

阿 這是我



謝謝信爺幫我畫了上相的妝!!!

還有藤原紀香風的AK~


真的很上相耶 AK~


接著是shelly~


身材好好喔...-3-
為什麼已經是人妻了還身材那麼好呢
上面人妻二人組再繼續這樣有好身材太令人忌妒了!
快去懷孕好嗎!!!!!! (咦? XD)

另外因為焦慮的趕忙收東西 就沒照到雪倫跟榮笑了~
只照到他們的背影....

雪倫 原諒我! 妳連露臉都沒有?! 我沒有要排擠你 >口<



我今天一直巴著信爺 黏很緊 哈哈~謝謝你
跟信爺相處很輕鬆 : D


咦 還有版面已經太多的歐居口


我相機裡面好多都是她
這是卸下假髮的居口小姐
跟我看上同一罐唇蜜!! 真的很甜耶~


最後就是今天活動的感言啦!





XDXDXD
這是一個按摩腳底的美妝小物 很有趣吧!!!

那就先分享到這裡喔 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再寫這篇文章了 來去做點家事~~
其他的詳情


請期待FG雜誌NO.8!

(但是其實並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刊耶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