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又來了,
我每天回到家就像地敷靈一樣的坐在電腦前面的生活就這樣一直持續著...
可能要等到我的肩膀送原廠維修,才能停止這種生活吧?

回到主題 這是一支我用了一個多月的睫毛膏,
雅詩蘭黛俏翹飛濃密睫毛膏, 6ML, 新台幣800元
是接到一通電話,公關說要寄來給我試試看的,就這樣糊裡糊塗的收到了 ,
也沒有留下任何的聯絡資料...? 關於睫毛膏的詳細資料還是後來找人問到才有的
來源就是這樣~

回到主題的睫毛膏,拿到這支睫毛膏時,覺得它的外觀很眼熟阿~
很像我先前愛用但現在已經晾乾的YSL金管睫毛膏 (放著沒刷他就自己乾涸了...)
但他多了一條藍色的環帶~是一隻體積蠻大的睫毛膏 (但內容量是6ml)


打開後 沒有任何香氣...我被YSL寵慣了 以為金管身就會打開有香味~雅詩蘭黛這一隻是無味的
是由短刷毛所組成微微錐狀的刷頭

 

刷頭算細身
不像fiberwig這種龐然大物
蠻容易上手的

初次使用的印象,覺得睫毛膏劑本身很濕潤,
延展性很好~可以把睫毛刷的蠻長的!
明明就是濃密睫毛膏 可以拉出長睫毛我挺訝異的~
而且可以拉的很順 不會有卡卡的fu,順順的延長睫毛

而且睫毛也很明顯的變濃密了...
捲翹度方面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平常不太夾睫毛,所以捲翹度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這款的捲翹度也讓我滿意

這是我第一次刷的結果

 
而且我刷他不太會垂,
一整天下來不太會暈染,但是!
如果眼睛疲累會容易流眼淚的話就很不適用這一款
因為這個睫毛膏是水卸型的..........
完全不防水喔...但是可以防油...
卸妝的時候先用來卸除比用專門的卸眼唇卸除來的乾淨又快
這已經是我第三支,濃密效果很讚但是卻不防水的睫毛膏了@__@
想要防水的話可能要自己另外刷一層睫毛防水雨衣~!

  

 最後來附上幾張試擦照片給大家看


睫毛的濃密度+捲翹度都可以看出有改變
纖長的話這組照片比較看不出來...其實是有原因的
這支睫毛膏我覺得乾的很快...
雖然還是可以使用 但是就無法刷出像剛開啟時那種濃密纖長兼具的睫毛哩


所以我大概不到一個月就加了睫毛稀釋液來使用
一加了讓他變濕潤,又恢復到剛拿到那樣好用囉...
就是比較纖長的狀態!
可以慢慢耐心的把睫毛刷長~也較不容易結塊哩


那就再來一組照片吧


其實不夾睫毛很久了,
我的睫毛也不長 ,我自己比較喜歡直接用捲翹的睫毛膏來讓我的睫毛翹
因為睫毛不夠長 所以我不會夾漂亮的曲線,我怎麼夾都L型睫毛XDXD

所以捲翹的睫毛膏真是我的好幫手!

 

這個睫毛膏也妙了...可以刷的根根分明

 

而且睫毛蠻黑又順 濃密度真的有~


下面這一張是在睫毛膏比較乾的時候刷出來的 



每根睫毛的質感就沒那麼順 如果求好心切 重複的刷的話,
就容易結塊哩

 
最後一張 雙眼照來的




就梗用完了 這張照片已經辭窮了...
只有覺得畫面上右邊比較濃密 怎麼密成一片了阿?
左邊就是根根分明 但是好像刷不太好 很不平均XD

但是應該還算是效果明顯了~

 最後附上中文背標給大家看看

 

 

那麼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