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名號...九月份應邀去參加了這一款的上市記者會,
也和ELLE網站配合,最近總算是用出了點心得要來寫寫了!


從這款產品準備要上市我就注意到他了 還誤會他是震動睫毛膏XD
但他的確是目前睫毛膏市場裏面話題性夠與其他兩家電動睫毛膏抗衡的一隻

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Phenomen'Eyes
7g 台幣900元 有黑色跟蹤黑色兩款可供選擇


這款睫毛膏最特別的就是她的圓球刷頭了,
他是有專利的彈性纖維,
近照是這樣的

 不清楚嗎?
再看一張吧

應該很多人會想要問這樣的刷頭該怎麼使用,
仔細看可以發現 靠近圓球頂端的部份彈性纖維較密集,
記者會當天主持的Kevin老師說,
可以將刷頭向上,將睫毛直接向上梳;
梳完之後再將刷柄平拿, 將睫毛梳開

 

這個睫毛膏的葉片出口有特別的設計
可以把圓形刷頭上沾的睫毛膏量作調節,不會一次沾取太多

 

 

所以有用過這支睫毛膏的人,就可以感受到要拔出這支刷頭,需要點巧勁
那麼若是沒參加過記者會,沒聽過kevin老師解說的人要怎麼用這支睫毛膏??
別擔心~~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球面的各角度都可以使用的


要向上向外上推下拉都OK
一般刷型睫毛膏的死角他都可以顧的到

在記者會現場KEVIN老師做了簡單的示範


一邊是條件已經很優的濃密裸睫...
另一邊是當場上過小河豚睫毛膏的睫毛,
睫毛明顯了 眼神就跳了出來!


當場我們也得到了這樣的一張卡片,

是一張特製的睫毛量表,
依據卡上的文宣,每刷一次睫毛就可以增長一格!
當初在記者會現場試刷的確是這樣沒錯

 

使用後 我的眼頭睫毛黏在一起啦~~
我覺得它是個質地還蠻濃稠的睫毛膏,
刷的時候不能太貪心,也不能貪多 剛好就好,
雖然現在的人都習慣強調自己的睫毛,但很多事情過猶不及阿...
這樣上下睫毛打架的戲碼我可不樂見

在記者會當天的印象大概就這樣了,
謝謝邀請我去的小妮(不過沒照片 只好請小妮繼續保持她的神秘面紗)

自己使用過幾次之後,其實印象跟記者會上的印象有點修正,
怎麼呢,待我慢慢說來~

其實就是跟每個人使用睫毛膏的習慣問題有關吧?
對我來說,我喜歡沾很多的睫毛膏在睫毛上再刷均勻,
可是前面說過了 我覺得這個睫毛膏不能貪多,
太過濃密了的話也容易刷成結塊,就需要另外拿東西梳開了

還有就是 我的睫毛比較短,這個睫毛膏控制的量對我來說沒那麼適中
我用的時候,需要把前端的睫毛膏沾掉一點,量會比較適合我的睫毛

這個睫毛膏標榜濃密+纖長
纖長的效果可以從她刷頭上延展的睫毛膏劑看的出來
但是要怎樣加長又不結塊的確是要多花點功夫


回家之後我自己試用的結果,真相就在下面圖片中!

首先是還沒有上睫毛膏的眼睛





刷上睫毛膏之後 

 

睫毛膏濃密的效果有出來
如果想要更捲俏,可以在刷睫毛膏之前,夾一下睫毛


而他所強調的全面性
可以從這張照片中看到一些

眼頭的部份就刷的還蠻仔細的
我想這些細節處應該就是她可以表現的優點吧
可是最好是雙手一起刷睫毛 這樣才能刷的更完整,
也比較不容易讓彈性纖維沾染到眼皮


最後就是這支睫毛膏很好卸除,用水就可以卸除了...
我最近使用歐系睫毛膏真的都是水卸型的...
如果有睫毛雨衣的人可以試著搭配使用看看
我本身用,是不太容易暈開,但我使用的這段期間已經進入了冬天,有我是在冷氣房上班的人,
可能到夏天或是天氣炎熱一點的時候,要多觀察一下!!

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啦~

那麼就來看看記者會當天的花絮吧

那天的彩妝師是凱文老師,
他很熱切的問我們這桌blogger同樂會還愉快嗎XD
也很親切的陪我們拍照留念
我一看照片覺得很害羞....
原來照成這樣阿!!!!




真4不好意思~~~

當天去參予的blogger很多,但是我忘記我在忙什麼,
只跟幾位照到相啦~

像先走的雪倫,還有開帶著美肌相機闖天下的頭兒


整個是橡膠肌O_________o

然後是阿ㄐ

 

跟凱文老師合照 幹麻偷喵我~

最後給大家看看養眼的,當天的混血兒模特兒,
她的睫毛不用刷就可以贏過很多人啦~~~~!!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我好像有點發燒了的說...
上周末跟感冒的男友泡在一起 怎麼會到今天才換我中招 ...
身體整個虛軟 ~ 我要去休息了,會先玩一下動物之森再睡的XD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