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在PIXNET的後台,"誰連結我"裡面看到了一行

經由YAHOO搜尋關鍵字: 痘V

...


為什麼要搜尋這個關鍵字進我部落格!!!!!!!!!!!
我不做痘V很久啦!!!!!!


不過去年七八月真的是我很慘的時候
也開始不喜歡露臉
剛好又剪了短髮~不太愛露...

當初頰邊肉有一顆硬痘怎樣都不消~長了半年有喔!
朋友叫我去打痘痘針 可是我又覺得 可惡 ~我不相信請神容易送神難~!

但它也住了半年才走.....................



我對痘痘肌的保養其實算是一知半解
武器之前只有兩樣!

資生堂嘉美艷容露+妮傲絲翠深層保養果酸凝膠


只要冒痘痘我一定用前者疲勞轟炸!
一直敷著痘痘處~!
破痘或是必素痘我都照敷不誤!


然後保養品就是一律單純化~
簡化到只剩 果酸凝膠~
偶爾會加點清爽的乳液

痘痘風暴過去後的肌膚...
很吃乳液喔!

我用的水平衡乳液+寵愛之名乳液,
擦再多層她都吸收進去...臉部之清爽...

後來就進入了冬天...我的臉吃更多了!
這個冬天我用掉了三罐乳霜...都吃光光~!
但說也奇怪~後來就不太冒痘痘了~?

我的作息習慣並沒有變得比較好,
仔細想想~若長痘跟保養有關的話...
我唯一做的改變就是~"提供肌膚足夠的油分"吧



前陣子去參加了一場淨痘產品的發表會
過幾天會寫文章分享~
參加那個記者會像是去上了一堂課一樣~
講到很多觀念咧~

經過了這麼多風與我覺得我對於保養的知識還是沒有太大的長進...
我只掌握得住基本盤啊!!!!

>>>目前掌握目標 : 保濕 美白 抗痘<<<

之前參加過奧莉薇寫的一個雜誌單元,
是在聊一天只能用5罐保養品的話 妳會選哪五罐~?
我也是一這三鍾需求選出五罐來~
這個話題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不然文章太厚話~


說到這裡    好多字 都沒有圖 ...是養眼的時候到了!




我覺得SHELLY這張照的蠻正點的A__A
(她手上拿的是遮瑕膏XDXD)
我個人是有點後悔之前長痘的時候~沒有好好練習痘痘遮瑕術!  <塗黑最快啦!!!!>

之後再繼續把記者會的分享文更新上來喔

如果大家對於抗痘有甚麼心得歡迎跟我分享~XD
以防痘V再次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