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妮傲絲翠 果酸 美白凝膠 neostrata AHA 粉刺 痘痘 第三代果酸 PHA


不知道大家床邊必備的保養品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保養的重點目前只有3個 保濕 美白 急救
保濕與美白大家都比較能夠理解,那急救救因人而異啦~
對我來說就是膚質不穩定時,所使用的保養品了~

我的肌膚其實是油性的,局部出油~平常粉刺常駐但痘痘偶發;
所以一但痘痘大發生~我的保養品就要換成急救配備!

不過我的急救常備品項...只有一位!
就是妮傲絲翠的深層果酸凝膠 AHA15
目前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而這次試用的是同為妮傲果酸家族的產品,
妮傲絲翠果酸美白凝膠
Pingment Lightening Gel AHA/PHA10


那就跟大家淺聊一下這個月來的使用心得吧~



我的膚質是油性肌膚~又先前已經有使用過果酸的經驗了
若沒有使用過果酸又有興趣的人 該怎麼選呢~?

敏 感 肌 或 乾 肌 >最好先測試看看肌膚的耐受度,可以嘗試從乳液型態的果酸產品試試

油 肌>可依出油程度 選擇凝膠或乳液


簡單的從產品型態選擇,
若更近一步的話~像我之前使用的果酸深層保養凝膠AHA15,
主要的果酸15%成分,都是第一代果酸中的甘醇酸~
這是比較速效性的果酸成分,以治療+修護為主,不建議長時間使用(超過六個月)


而這次使用的果酸美白凝膠AHA/PHA10,
她的果酸濃度有10%,其中含有第二代果酸,葡萄糖酸...

為了避免幫大家上起嚴肅的生化課...簡單的來講
新一代的果酸~不會有酸性的刺激感產生~
而且抓水的能力強,在保濕能力上也大大提升!

>>重點 : 溫和+保濕力up
並且可以作為長期保養使用~



簡單的介紹到這裡~那麼~實際使用起來的心得究竟如何呢~?


再介紹一下這個產品
妮傲絲翠果酸美白凝膠
Pingment Lightening Gel AHA/PHA10
40g / 1600元



產品包裝是塑膠軟管
新品有鋁箔封口~





內容物是帶點透明黃的凝膠







使用時機:
我早晚都會使用,
有些傳言說擦了果酸就不能曬太陽,

並不是因為這樣會反黑
更精確的說來應該是~
使用過果酸的肌膚新陳代謝加快了,老化的角質層細胞也脫落,
這時候的肌膚較容易受到外在因子的刺激 比方說皮膚的大敵人紫外線!
所以才需要做好防曬來保護稚嫩的肌膚~

>重點: 使用果酸請加強防曬~


我的使用程序是~
清潔臉部後,上一些成分簡單的化妝水,就輕拍上一層凝膠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因為它的延展性蠻好






推開後暫時會有一層膜狀的感覺





但是吸收過後就不太黏了,
偶爾我會單用果酸,有時也會加上乳液來完成我的保養程序



持續的使用果酸產品,可以發現對於粉刺有大大的改善~
因為它能夠使粉刺更容易脫落

在我使用時,除了嘴角邊的細小粉刺消失之外,
在鼻頭及鼻翼的粉刺也都可以輕鬆的用夾子挑出~
有一些較深層的粉刺也更容易處理清除了~!

所以用夾子夾出一顆顆瑩透飽滿的粉刺寶寶變成我的新樂趣~


除了粉刺的改善之外~
出油程度皮膚的緊緻度也有明顯的差別~


因為果酸促進了角質代謝以及一些細胞間質的增生~
所以持續使用後發現,皮膚的紋理比較緊實,
也比較容易有自然的皮膚亮澤!

我的額頭及顴骨處的肌膚特別明顯~!
相較於前陣子季節交替時,乾荒扁塌的肌膚紋理~
現在的飽滿亮澤讓我處在膚況良好的太平盛世~!
皮膚的出油量也變少了
夏天常見的恐怖塊狀脫妝現象變的少見,
這些都是有別於我使用第一代果酸的經驗!



至於這款中所添加的許多美白成分~
有些朋友使用這個產品後蠻明顯的變白的,


但是我本身就是一個健康膚色的人,
因工作需要,所以我還蠻常曝曬在陽光底下~

相較於前幾個快速變黑的夏天
今年夏天我沒黑的那麼快 膚色也比較均勻~
我猜測是這條產品中的美白效果在與我極易曬黑的皮膚正在拉鋸中! 

美白對我來說是長期抗戰~不能就此下定論!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
已經使用果酸產品就不用繼續使用強力或刺激的去角質產品啦~!
因為果酸已經加速了角質的代謝~就不用繼續施加外力去角質~


總而言之,不管是先前我所愛用的急救產品果酸深層凝膠,
或是這次帶給我不同感受的果酸美白凝膠,
都是我會真心想要推薦給大家試試看的產品~


在官方網站有一些索取試用品的活動,
沒用過果酸的人建議都要去藥局or藥妝店試用或網路直接索取試用包~~~!
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