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SMASHBOX提供】
神奇修片露! 這是個很神奇的產品名稱吧~?!
前陣子大家才在留傳一個圖片~PHOTOSHOP牌抗皺乳霜~
要是能夠像PHOTOSHOP一樣~有這種神效的保養品相信大家是趨之若鶩!


它的簡單資料如下:

容量:21.26g
價格:1300元
特色:
『神奇修片露』是由獨家研發超微細『微晶柔膚粒子』所組成,並加入多元胜肽、卵磷脂、
乳油木等有效保養成份,綿密度即高的乳液狀可瞬間撫平隱形粗大毛孔、細紋等嚴重膚質瑕
玼,並增加底妝服貼度及具優良去油光控油效果

第一張照片把它照的太大了,來看一下手拿著他的感覺

 

就這麼一條 軟管包裝 但是每次用量只要一點點,所以預計可以使用蠻久的喔!

這隻產品他的標題如下:

大膽挑戰肌膚瑕疵的極限
粗大毛孔、凹洞、鬆弛、魚尾紋、法令紋
5大頑強瑕疵 3秒瞬間撫平!

有沒有這麼厲害?
對有一點年紀的肌膚來說,這些都是令人痛惡深覺的問題!而且還令人不想面對!!
一開始還以為這是某種毛孔填土產品而已,沒想到果真不只~

我一直想不透這類型的產品耶..填平毛孔可以理解~可是它到底是用什麼原理,
來讓肌膚達到速效的拉提效果呢??
想不出道理沒關係...
那就接著慢慢來看結果好了~~

首先看到他的質地~
是很厚很厚的膠乳狀質地! 

開口很小一個 想要很貪心的擠太多出來也無法XD

 



透明無色
一次不能擠太多出來,他乾的比較快,擠太多到後來會比較難推開。
像上圖就有點擠太多了~

接著,在妳所在意的肌膚問題,一點一點的按壓輕拍!
要注意~要輕拍~不然本來就在意的細紋問題被妳這樣一用力拍打推擠又更欲蓋彌彰了
((((細紋曰:我招誰惹誰~~~))

 

建議使用的地方有~
兩頰+鼻頭的毛孔一定要~!
法令紋 鼻翼 眼下細紋眼尾等處
還有我眉心中間有一條小細紋~這也要!

(((要是我到了五六十歲還在化妝我可能會狂買這條來用在全臉...)


來看一個簡單直率的實驗結果先吧!
就沿用上一張擠太多產品的質地圖片~
擠太多了~所以 就直接就地塗開試試看!
使用前~左邊右邊都是細紋很多的手腕~ 



使用後...左邊像被打過柔焦一樣!
但是右邊細紋依舊!!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把左邊區塊高斯模糊~~
但是真的發生了!

而且不是說相機會吃妝嗎?
它已經明顯到連相機拍都還拍的出效果~


接著~就要殘忍的用我的老面皮來示範了
用再臉上不比用在手上一班可以隨意玩耍~
((是的我不只在手腕玩~虎口阿手背阿一堆地方我都拿來玩的不亦樂乎XD))


在上妝之前要認真使用的時候~
要注意粧前保濕真的要做好~基底要打好哇
該給的水分油份都不能少

照片都是素顏~


眼圈掛兩輪Q___o



作完保濕擦完保濕的防曬後~
接著就是一點一點的壓上神奇修片露囉
不貪多慢慢上耶~
一次擠太多就會不好推開 推開後也會推不勻 
所以這裡真的要小心慢慢來



該修片的地方都用修片露修一修嚕~


要稍等一下,等個30-50秒,或許臉會覺得熱熱的,但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喔
 

最後~就直接上粉底液吧~但也是要小心的按壓上粉底液~
不要把剛剛按好的修片露推開了!

上完之後~眼圈有75%跟我SAY BYEBYE~
再加上其他瑕疵也跟我SAY BYE~


而且,因為我有尚在毛孔與兩頰兩個比較會出油的地方
所以也有發現有上毛孔修片露的時日,出油量好像有減少~底妝比較持久!


最後很驚慌的想要附上我的毛孔近拍
但因為太驚慌了我不由自主的把照片縮小...
就當作是簡單的示意圖吧!!!




怎樣!太小了嗎!!!
請不要跟我要求原檔謝謝!!!給我一點僅存的自尊好嗎!!!


最後附上這隻產品的成分照片喔~
因為版面的關係 最大只能放這張 想看原始大小請點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