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ORD: SEA BREEZE 海洋 微風 爽膚 止汗 抑汗 流汗 乾爽 涼膚霜 爽身粉

看到第一張繽紛的圖心情有沒有很好~~~

可惜我BLOG的篇幅放不下原檔只能幫他縮小~ 
炎炎夏日咻蹦!一下就到了  一吃完粽子就變好熱喔~
最近也變成會下大雷雨的那種傳統夏天了 

每年過冬都會有一些秘寶 可是夏天的秘寶就更多啦~
目前已經想到四個我的避暑祕寶要來分享

首先就進入今年夏天的避暑首部曲~~SEA BREEZE 海洋微風 活力爽身水
(以下簡稱SB) 

 

【產品提供:我的美研院】
 


拿到這一隻爽身水~一開始其實蠻好其的 不知道該怎麼用呀~?
爽 身 水 ~~?

看了簡單的說明後大概明白了...對我來說其實就是液狀的涼膚霜阿 
不知道涼膚霜的人也沒關係 讓我來簡單分享這瓶爽身水吧 


簡單講咧~就是當妳覺得夏天流汗悶熱濕黏不酥湖時~
就可以使用這個添加了爽膚/護膚/致汗成分的爽身水擦拭身體
來讓肌膚達到乾爽舒適涼快的狀態


而且水狀質地的使用方便,隨時可補擦~

 

可以想像吧! 我講的還蠻簡單的~
接下來就來CLOSE UP~看看我的這一瓶黃色活力小傢伙!

其實它乍看之下,
有一點像是很多男用的收斂性化妝水or痘痘化妝水
有一層沉澱物在底下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


這個沉澱物 是它的爽膚成分 
瓶子也還蠻輕巧的,可以一手掌握,蠻好拿~

看不清楚粉末??
那就再貼貼貼近一點

有了吧有了吧

 

這粉末並不頑固,單手就可以搖勻

搖完之後整瓶就都是白白的液體囉

照片中會一直讓手入鏡是有原因的~
因為想要表現它隨身瓶的輕巧!
單手就可以開蓋~

或許一般人對這些涼爽制汗產品的印象
覺得不是噴霧狀就是滾珠~
但為什麼這一罐的開口是下面這樣阿~? 

 

 

就是因為它含了細微粉末的關係~
用噴的可能會阻塞噴頭;用滾珠不符合質地跟用量~
所以就用這種輕巧的隨身瓶囉 

((以上為我自身解讀 但覺得很有道理阿!!!))


倒出來的產品質地 ((真的很像粉末收斂化妝水阿))

就這樣把水狀物倒出來在手心上~
然後擦在身上裸露出來覺得黏悶的地方就對啦!

推薦位置~脖子是首當其衝~ 流汗跟悶熱的重鎮!!
還有若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儀態 擦在腋下也很不錯~

因為夏天都穿的比較清薄
我也會擦在鎖骨附近或是手臂~

(一直在想會不會有人拿來擦臉)

 

接著就來看看實境秀~

我的實際使用!
倒了些許在手臂上 因為很水等不及我的相機就定位
這爽身水就開始亂竄



((就很像在用化妝水阿~))


接著~用手輕拍!



它乾的還蠻快的 輕輕拍個幾下就變成上面那樣
也趁這時候把他推勻抹開~
水狀質地比較討厭就是用太多它會流呀流不受控制

然後稍等一下~就乾呢~~~

 

 

就像上面看到的一樣~! ((怎樣??)

 

我覺得用完這一罐之後 第一個是不會覺得這個水會"咬手"
不會因為它有粉末就讓妳皮膚感覺乾澀 有時擦完粉末防曬的手就會咬手~

第二個就是它會帶來一點涼感
應該是因為它裡面有添加薄荷腦的關係吧

而且再之後吹到風、碰到水,有擦爽身水的地方都會感到特別的涼~

第三是我喜歡它的香味~~
我選的這款是冰鎮柚香 有柑橘類的香氛
用了自以為身處冰果室這樣(?) 有點水果味道~

它全系列共有六種香味,據說頗受歡迎的是最左邊的純淨皂香?



不照圖片順序 它的香味如下

甜美可人系

甜心果香:清爽中帶點甜滋滋的味道,有種戀愛的預感。
甜苺果香:幻想帶點小惡魔的甜苺味道,水果香氣讓人想咬一口。


清爽宜人系
海浪清香:好酷喔!感覺和心儀的他有相同的味道,好幸福!
純淨皂香:好感度NO.1。溫和清爽的香氣,有種很想親近的自在感。


清香迷人系
冰鎮柚香:果香中帶點清新感,就像剛撥開的葡萄柚般新鮮。
柑橘麝香:帶點大人的成熟味道,散發出迷人自信的感覺。

...原來我是像剛撥開的葡萄柚那樣新鮮阿~~XD


我覺得這個產品很適合年輕力勝的小夥子們
像我這種 辦公室上班還坐在冷氣出風口的女性
每天避寒都來不及了~無法在冰天雪地中使用這種涼爽產品(發抖)

但出門在外 或是洗完澡我會用一下
很妙~ 可能是個人對薄荷腦的感受度不一樣
洗完澡使用就會覺得它有一種灼熱感~? 
可能是當時皮膚正擴張還是啥的 我也不明白是個謎

就像大家說涼膚霜用了會很涼很舒服
但我用卻覺得全身灼熱一樣吧~ W_W

 

 

最後附上簡單的產品資訊
Sea Breeze海洋微風 活力爽身水 共6種  160mL  NT.199
上市特惠價 149元


哪裡買~? 
全省的葯妝店~WHTIA的專櫃有得買~~

點圖可以去官方網站~
看看他有一些很可愛的插畫跟青春囧劇~~還有抽獎活動~
 

那就介紹到這裡了!
打了這麼大一篇我汗也噴了不少...來擦一下爽身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