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ROD: CHANEL 505  509 OPI F15 B85 ESSIE 698 栗子色 particuliere

今天要介紹這罐小貴客~
第一張照片顏色有點照淡了呢,大家看得出來它是誰吧~?

沒錯~他的肚子上都寫的明明白白的了~
就是香奈兒指甲油的 505 PARTICULIERE  獨特。

自從2010年上市以來~
這款指甲油的熱度一直不停,這個特別的色調馬上躍身許多女性們心中的最愛,
不單單只因為它是CHANEL,而是因為這個顏色所呈現出來的氣質,以及顏色的搭配度相當高。

當時沒有想到要買,只覺得應該有類似色吧!
但這色實在熱門到不行,令我好奇心大作~
就趁著小布正在小粉圓ONLINE、這段不能擦指彩的懷孕期間~跟她借這一罐來玩玩囉!


來看看當時的形象照及新聞資料吧~

(我有用軟體幫這張形象圖加上了美肌功能XDXDXDXD)

永恆印記指部彩妝

米色的優雅風情不僅止於臉部妝容,此次並推出三款和諧搭配米色妝容的棕色系指甲油。
為呼應米色所呈現的自然健康感,本季更同時推出三款滋潤十指,維持指甲健康硬度及光澤的護甲油,讓指甲以最完美的狀態真實呈現豐富指彩。


指甲油 Le Vernis
完美搭配米色系妝容的自然色澤指甲油

#503 Inattendu(意外精緻的米棕色。
#505 Particuliere(獨特)溫暖調的栗子色
#507 Tendresse(溫柔)極度柔和的粉紅色。

香奈兒女士的手掌印記,一個珍貴的瞬間,成功地捕捉到了永恆的香奈兒精神。

2010年春季,「香奈兒的印記」彩妝系列以米、棕與卡其的色澤
對香奈兒女士賦予亙古優雅的米色系,致上最高的崇敬之意

 

一同推出的三罐指甲油如下:

 

再看看從官方網站上得到的色卡:

官方色卡的505,我覺得還算準的耶?
單罐指甲油照片有點偏淡囉~或是說灰白感太重了一點。

 

這一罐505呢,照新聞稿的說明,是溫暖調的栗子色~
但是今年過年我吃了好多小布舅舅家的栗子...栗子不是這個顏色的阿?~~(((哭鬧)

其實這罐是一種帶著灰感的褐色,我覺得它不太偏紅,也不會太過於褐~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是個位於中間調性的顏



室內白光下照的 比實際顏色淺了一點...


這個顏色,不含珠光,是很溫厚的純色。
不管長甲短甲、膚色偏深偏白的人都適合擦這一色,應該也是之所以熱門的原因吧!


其實顏色也是可以有表情的,擦上了這個顏色的指甲,感覺...是內斂,是聆聽的表情。
雖然這不是一個太過於活潑的顏色,但也不會過於死氣沉沉~

有人說這是貴婦色,不知道是品牌的雙C LOGO賦予她的形象嗎?
但是那種優雅的風情,的確是這個顏色散發給人的印象呢。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我自己覺得所有照片中最接近真實顏色的一張了~開心!


標了愛心的那一罐,是自從年初的美容展之後,
我就一直愛用著的快乾油ESSIE的GOOD TO GO~之後再來做介紹囉!
但是圖中的指甲有加了這一罐goog to go! 才會亮成這麼惹人憐愛~

提完顏色,現在繼續聊CHANEL的指甲油,
它的刷子是比較小束的圓刷毛,刷毛攤開程度無法像OPI那樣大,
而且也可以從照片中看出來~我的指甲算是大片的,((我知道人外有人、大外有大,但總之我不算小短甲~) )

對我這種指甲來說,用OPI是比較輕鬆的、容易上手的,香奈兒這種指甲油就要多刷幾道才刷的滿~。
要是恰逢指甲油比較稠一點點,就很容易有刷痕~是哪種厚薄不均的刷痕囉。

當然我知道刷不均勻是我的道行還不夠深 ,
這點我會謹慎檢討努力練習的,畢竟還要跟小布的指甲油相處一陣子。  ←?

(!!!到底是要用到剩多少才想還!!!)


總之~雖然CHANEL的指甲油刷毛跟我不太適合~
但是刷不勻的指甲油,再擦上一層good to go,
也可以解決一點視覺上的不勻,也可以讓指甲油變亮又持久。


再找一張照片來看看


有些光線下看 ,505就會這樣是個藕灰紫。
但大多數時候看,一般人會說,
"妳那個巧克力色好好看喔~",是很容易被注意到,很容易被稱讚的指甲油。


之前幫朋友買過F15也跟借來擦過,但不知為何F15的色調跟我沒緣份耶~我沒有很喜歡。
我手邊還有兩支類似色,也一起拿來比較囉!!!!

大家看看標號1~5,認的出哪一色是CHANEL 505 嗎?


 

4號的老鼠水泥灰其實很明顯不是XDXDXD

給大家看近一點~




看的出來1~4分別是誰???

誰才是今天介紹的CHANEL 505?
標號1-5裡面 我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3~~~


正解來了!!

 

1-4分別是由左到右的這幾罐囉~

1. CHANEL 505 PARTICULERE

2. OPI B85 OVER THE TAUPE

3. ESSIE  698 MINK MUFFS

4. ESSIE 696 CHINCHILLY

5. OPI F15 you Don't Know Jaques


B85比較偏紅一點點,也比較有咖啡感,看起來是一個年紀輕一點,活潑一點點的顏色~
怕F15太深可以買B85,跟505比起來就是紅了那麼一點。

ESSIE的698是這類灰咖啡中我最愛的一色,不含任何亮粉。
毛刷雖然不如OPI那麼大把,但習慣一下就還蠻好刷,它的刷毛很輕易能在甲面上平展開了~
比起OPI~小甲片的人應該用ESSIE比較易上手~ 
我很喜歡這著只帶一點點灰的咖啡/巧克力牛奶色,它跟我的膚色最襯,又不會像F15那麼深。
 

ESSIE 696 大象老鼠水泥灰(好長)據說是人氣色~? 但我完全不明白他人去哪了氣在哪?
對我來說他沒有那摩適合...或許是太過於前衛時尚?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是不會加分的指甲油呢。
(但是有不少朋友說好看....還是只是我自己不習慣??) 


OPI 15,我覺得太深了,有跟小布借來玩了,不知道會不會扭轉對這色的印象呢~。


再來再來同場加映~~~
香奈兒CHANEL2010秋季彩妝!

去櫃上時試擦了509...想買卻賣光了 = =
已經交代小布那邊,幫我從機場帶一罐了!小布8拖~~8拖妳老公幫忙買~~~((好友專用無賴撒嬌)



深沉穩重的紫灰藍,不艷俗不輕挑,很有味道的一個顏色!
秋季的另一色嫩粉紅517我同事買了也借我了,那就再等我來分享吧~~~!!

最後還是用505+我最愛的good to go 來做結尾~



沒想到可以有這樣一個顏色,那麼的適合各種不同類型的人,可以詮釋各種不一樣的個性呢。


龔少8拖~~~~看到505也幫我買吧~小布的快被我擦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