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的受到PnG的邀請~這次要試得是這一款~清新的洗髮產品 !!

 

海倫仙度絲~對大家來說是很熟悉的品牌,但對我來說確有點距離感~
小時候好像看到海倫仙度絲想叫媽媽買吧 ,
媽媽說這是專門給頭皮屑的人用的,就這樣一句深植我心 

這次因為受不了檸檬草的誘惑~就決定試試看這一款
也正好打破這個從小深植我心的誤會~? 哈

其實我男友的皮膚很敏感,頭皮也是,他家浴室早就有這一罐了,我還記得我陪他去採買的時候 ,
一結完帳我就搶過來打開聞到底是甚麼香味~


 

洗潤兩瓶包裝拚在一起~圖案剛好很合,真是一些小巧思

大大的"head&shouders 海倫仙度絲 " lemon grass 去屑洗髮乳

從美妝網站上查到的資料是:
適用: 油性頭皮

含天然檸檬草的控油去屑配方,草本芳香氣味給予頭皮鎮靜清爽的感受,
可有效調節頭皮多餘油脂,令秀髮絲絲分明,輕柔飄逸。
 

 

先看看洗髮乳,一擠出來就衝蠻很清爽的檸檬草香,好像有點水果香的感覺


我一次都會擠蠻多的 ,毫不客氣的讓他們在頭髮上起泡,
他的香味不刺鼻,洗髮精洗起來也很舒服~
泡泡很容易就沖乾淨了,而且頭髮也不會互相糾纏,
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絲滑感,他剛好就位在中間值那個部位



然後是潤髮乳,他的質地還蠻稠的



很適合抹一大堆在頭髮上也不太會滴落~
而且相當好沖 , 我一向都使用相當滋潤的護髮或潤髮產品,
所以在沖掉護髮時,總要多沖一陣子 沖完還要再沖後背跟地板。

沖完後是剛好的滋潤度 ~
不會特別柔柔亮亮,但也不會乾澀到靜電產生。
如果說髮尾受損比較嚴重的 要記得自己加護髮產品喔~ 

 

 

ABOUT NEW USER!

最近這陣子用下來後~
一開始沒有查覺不同,但是一周過後~開始覺得頭髮感覺很清爽?!
感覺沒有甚麼負擔,即使是現在這種夏日,頭皮的出油狀況也減緩了...

很明顯的差別是覺得頭髮很輕,雖不是那種蓬鬆效果的髮品,
是真的讓頭皮覺得很舒爽,不會一到晚上就開始位出油的頭髮擔心~

這段期間,我比較會油掉的就只有瀏海~其實就變成> 不必要每天洗頭,
只要出門前清洗劉海就好 哈哈 這是我的夏日懶人招~ 


ABOUT HEAVY USER?

另外就是男友的頭皮長期為頭皮屑所苦~
他長年以來就都只洗海倫仙度絲,我特地訪問了他一番,他說他沒用過別的洗髮精,
除非頭皮狀況太差~會跟醫療極的髮品交替使用 
平日用海倫仙度絲~頭皮屑的狀況會減緩許多,也還蠻穩定的,所以我手邊這兩瓶已經被他ORDER了XD

 

 

對我來說,身為一個沒有頭皮屑的人,清爽的使用感以及清新的香味是吸引我的兩個點~!

檸檬草真的很吸引人呢~
這產品的代言人對我來說的吸引力遠小於產品本身的吸引力~! 

 

最後~就將他的成分放上來 讓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