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的小旗子~加上可愛復古的VESPA機車,是不是很像要去哪裡旅行咧?

哈哈 ~ V某人這一天不是去旅行 而是去參加了一場聚集經典的遊行PA~

就是0427在台北舉辦的 VESPA旗艦店開幕車友回娘家大遊行~! 



當天呢,是個天氣很好的午後,一接近了會場,

就先被周圍停的滿滿又有秩序的各式VESPA給吸引!!!



他的車型相當可愛 而且帶著復古的FU~

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在等待活動開始前~我在車陣中來回巡視了好幾趟

看著各種可愛的VESPA們~

比方說我這區最吸睛的就是這台天藍色的車~





不知道這是特別為了遊行裝置的~?
還是本來就這麼CUTE耶~!

我欣賞的好像都是同款的車~女孩子咩~
眼睛就會偏向可愛款的 



下面這台英國風的小紅也很可愛!



現場也有其他比較狂野粗礦的車種~
稍後遊行還會再看到更多!!! 


簡單逛過車主們的寶貝車子們,
終於找到空檔擠進旗艦店附近囉!

太古運通在4/27宣佈與義大利的Piaggio集團合作,
正式代理VESPA,所以會場充滿了許多義大利國旗配色~


外國有很多這種色塊國旗 我覺得義大利相當好認!
因為~義大利麵分為青醬白醬與紅醬~跟國旗配色一樣XD
這是題外話了哈哈~

 

 


 


位於西門町的VESPA旗艦店,佔地有255坪,是VESPA亞洲最大的展示間!!





一旁也有VESPA的大張視覺圖~
基於一種觀光客上身的心情,我就上前合照了(羞)

And發現男生騎其實也蠻帥氣的~ (因為我眼裡都是可愛型的VESPA嘛)




旗艦店的另一邊呢 一面放映著相關的影片~也可以看到旗艦店內也有展示車款~

簡單的逛一下後~終於等到了旗艦店的揭幕儀式啦!!!

 



這麼熱鬧的場子 ,大家都在等待著搶進旗艦店先睹為快的那瞬間~


嘉賓們看著車友跟媒體的熱情,其實大家都蠻開心的!


參予完重要的時刻之後呢~就開始逛逛旗艦店內了!!

除了剛剛從店外有拍攝到的展示車款之外呢~
很重要的是旗艦店內還有上百件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服飾、背包、手錶等VESPA精品,







也有一些改裝的配備可以選購,現場就已經聽到車友們在詢問配備~

 

我覺得改裝這一點是很可愛的一個地方,

因為在店外逛時就已經發現,對VESPA的車主而言,這不只是一台交通工具,
透過改裝車的小配備,讓車的外形各具個人特色,
是一種個人Style的表現方式,也是VESPA這次強調的"不漂亮,毋寧死 "的概念!

 

 

店內的裝潢也讓我很欣賞!

尤其是牆面上的畫作~

超有復古風情的~而且很豪邁~
come on~~而且這位騎士還是女生呢~




這一張看起來有很開心的氣氛,而且車頭燈超可愛的啦!!!

另一旁呢還有車友的會員休憩區



是依照六零年代VESPA的英國車迷引領的MODS風來設計的~

牆上也裝飾了很多VESPA相關的照片及畫作,

我覺得能夠割捨寶貴的空間做為交流用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

是蠻棒的一個觀念~ 很凝聚人心~

也覺得到旗艦店來是很輕鬆愜意的一件事情!

另外看一些旗艦店的小細節!
剛剛看到店外的裝潢應該有注意到主要的色彩使用的是輕鬆的薄荷綠吧~
連廁所也採用很一慣性的薄荷綠~~! 





接下來走到維修區囉~


走進維修區的走道前~看到這個一體成型的車體

就是這個車體再加上內置式的引擎,才能讓VESPA在英國廣為流行~
因為其是可以穿著他們的西裝/洋裝騎車~
不用擔心褲管會捲入鏈條等等 

是個優雅FU~

進入了維修區呢,也是全空調的環境







還蠻寬敞的~一邊也有一整排小紅車蓄勢待發!



VESPA會讓我們參觀他們的維修間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率先引進了汽車及的售後服務,
讓每一位購車的車主享受完備的售後服務~

詳情可以到VESPA官方網站來看看
或是撥打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99365

在維修兼外側~我們還發現了另一個薄荷綠的小秘密!



就是這一面可愛的牆~
彩色蘋果跟VESPA字樣都很像後置上去的齁~其實並不是耶!






參觀完旗艦店後,發現人潮有點散去?
原來是車友都移駕到中華路上準備好大遊行啦!!!!



由貴賓們帶頭~
浩浩蕩蕩的車隊就出發囉!

 




AND在這時候~當然不急著跟上~我要來看看車主們的可愛VESPA啦!

像這位大哥的閃亮小綠綠~

除了綠的顯眼之外~車體的邊緣也貼上了銀色的閃亮裝飾!
超可愛的耶~!

 

還有還有這一款 一看到就勾起童年回憶的車款!


超經典的VESPA~!!!!
還有擋風玻璃呢!!!


小時候的鄰居淑淑就有這種車
所以看到這種車連帶著的是童年的畫面~


然後場景換一下,抵達了下一個活動點:華山藝文中心
但其實很想看看路上幾百輛VESPA一起移動的盛況!!!





默默的抵達了華山藝文中心~
迎接我們的也是薄荷綠的VESPA以及青醬白醬紅醬國旗~~~



車友們抵達後也將車子牽好就定位~



只能說車友們各式各樣的VESPA真是百看不膩~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室內的時尚秀,
舞台旁一邊播放著羅馬假期,也播放著相關的影片




※現在騎車請戴安全帽喲~哈哈 藉機宣導一下

在這場秀上呢~
也發表了目前將會推出的兩種型號以及款式規格,

我看著車友們這時候都緊盯著螢幕猛瞧呢!!
大家真的很關心VESPA接下來的一舉一動,
還有下半年將會引進的兩款重型車款 GTS250 GTV300,都很令車迷期待~


雖然我沒有拍下這個畫面,但其實那股熱情滿令人感動的耶~
我就是到處張望著,但是車友們真的就是緊盯著螢幕!!


最後呢 就獻上一張由模特兒們所演繹的VESPA時尚展演

融入了特有的Life Style,將復古車款移師現代,
表現個人的風格~讓機車不只是一個交通工具,
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表現!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VESPA的完整版電視廣告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V 的頭像
阿V

美妝失心瘋@pixnet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