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現場
首圖為今日在新宿伊勢丹 LADUREE 專櫃的夏妝限量腮紅戰利品~

話說這個網誌陷入莫大的低潮中~因為~~
我使用了多年的PHOTOSHOP.com要整合到另一個網站去~
目前的狀態是我無法登入網站,加上圖片全部失效so舊照片全面破圖!
由於網站使用英文,我試著跟客服人員溝通但也有點苦手~ 煩惱就先說到這吧!

另外呢,好像從來沒跟網誌上的各位報告過?
V子現在人在日本東京~並且會一直待到六月底唷!

現在的生活都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我會把現金全都押注在藥妝店~
但我花最多錢的地方是住家附近的所有超市XD
以為我會每天讀書每天認真寫網誌,
不需要工作的我試著好好認真過生活,
卻發現每天日子好充實時間卻還是一樣好少好少~
以為我會想老公想到天天哭~但其實每天skype覺得好像也還過得去~
and 最後...我以為我會逛街逛到翻~但是這兩天卻是我第一次踏入百貨公司的一樓戰區!

以下進入本文重點!
好幸運的我,待在日本的這段期間竟然遇到了關注已久的品牌 LADUREE的夏妝上市!

WEBSITE

 

 

雖然沒有遇到小紙盒花瓣腮紅~但是這個浮雕腮紅餅也是有誠意到令人想包下手!!!!
來看一下櫃上的實拍吧

ALL

 

產品這麼美 真的是隨便擺都美!!!!((((已經被迷惑貌)

根據官網的消息~
這次夏妝新出的品項共有下列這些!

Liquid cheek color 液狀腮紅 限定品 共兩色 日幣3675円 

Rouge 口紅 新三色 日幣4410円

Mixed pressed cheek color 混色腮紅餅 3g  限定品 共兩色 蕊心日幣3990円

Pressed cheek color limited case 腮紅餅限量外限定品 日幣1575円

Eye color palette 五色眼影 新兩色 蕊心 日幣4200円 (需另外購買眼影盒日幣1575円 眼影棒刷子日幣525円)

Face brush 臉部刷具 日幣5565円 

Uv protection body cream 身體防曬霜 SPF30/UV++ 115g 日幣3675円

Vanity case 華美的化妝盒 120mm x 92mm x 105mm 限定品 日幣3780円 

 




我本身有摸到的單品~有朋友大力稱讚的口紅!
雖然造型超像棉條~(((尤其垂掛吊飾相似度激增!)
但友人之前說只要拿出來就會被周邊同事借去補妝、已經買了第三隻!
當下簡單的試色後,覺得顯色+光澤感與潤澤感都十分不錯!
雖然唇膏還是要擦上嘴唇才說得準~
不過在親身嘗試之前~我就憑藉著友人的推薦一心的覺得他是好物就好了!


現場

另外也有摸一下腮紅液! 就是畫面上那兩小瓶
他的瓶子是很有實感的玻璃瓶身,
腮紅也也是很顯色好推,顏色也很美~
但一般注重外表的女孩們(((對就是說我自己)就不會把目光放在他身上~
不過陪我去逛的在日工作的化妝師友人卻說,她很後悔當下沒有預約這一瓶!
在她的工作來說,用腮紅液會比較實用~so她反而對腮紅液生火耶~
腮紅液照片請看這裡,照片出處來自frau editor's blog

有摸一下朋友間關注的紅色眼影,官網上已經沒有資訊了因為她是2012的秋限量
但我也是找到了照片給有興趣的大家看一下
當下摸了覺得,低珠光的紅色加上綿細光澤感的橘色,很美!
粉質很柔軟~也顯色~但配色來說中間三色很令人苦惱吧XD


然後!就是本篇重點的混色腮紅餅了!!

我自己偏愛粉紅色的腮紅,更喜歡大片暈染!
但我的膚色就是健康小麥色~台灣開架式的粉底都直接看最深色就好的那一種麥!
so我知道我是粉紅心但橘色命 QAQ

當天友人Ryo就建議我讓他們幫我試妝,
兩邊各試一色的結果是~~~我的粉紅心敵不過我的橘色命~還是橘色適合我啦
心中決定下手橘的~然後就請櫃姐幫我把臉上的腮紅都改成粉的
不過因為試妝當天是5/2,要到5/3才開賣~so這天就先預約而已~

到了5/3發售當天~  8點就關門的百貨令人好不習慣~
我到六點出門想說應該可以跟搶購人潮錯開吧XD

然後帶回了以下的商品們...
戰利品們

 

幫朋友買了六顆加上自己的一顆~共帶了七顆走!!!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我買的這可愛的小傢伙吧!

 

這個腮紅餅呢~是殼與蕊心分售的。
都被外表迷惑了當然不會想省下殼子的錢囉
所以要包就是連蕊帶殼一起包~反正限量款也沒有比較貴

CASE compare3

產品外包裝紙盒就這麼華麗 哈哈
左邊是正常版的紙盒 右邊是限定版的紙盒,
就只差在LIMITED這個字眼這樣~

蕊心的包裝也順便看一下囉 

refill compare

也是差在正面紙盒上的LIMITED字眼,
然後上方的色號方面,因為產品名稱不同所以也有所不同


這次剛好有幫朋友買一顆普通款,所以就拿出來一起拍一拍~

CASE

左邊是這次的限量款,是淡淡的珍珠粉紫色邊加上珍珠白的盒子
右邊則是之前一直都有在販售的一般款 就是金色的邊框
一樣都有不知芳名的仕女頭浮刻

盒子近拍

嬌羞的微笑仕女~好想知道她的來歷~~~
(((品牌: 我們還沒想好故事 莫提起呀莫發問~))


CASE compare1

然後盒內就是有小鏡子也有毛質柔軟的小扁刷,
感覺可以很方便攜帶使用~但我覺得它整盒有一點點厚~還算有點占空間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摸到這盒腮紅~之前在工作時就遇過造型師跟我分享她的戰利品~
當時我們也聊到說~這外殼竟然是台灣製的耶~!!良品良品~~((((撫鬚

CASE compare2

外殼說明最下方有一行小字~Made in Taiwan
還有左邊的限定外盒身上有多一個LIMITED這個字眼~
幸好沒有因為多印這個字比較貴XDDDDDD

最後就是給大家看看拿在手上的大小

手拿

沒有照到厚度感有點可惜~不過含浮雕的高度的話~就比一張SD記憶卡的寬度還厚吧XD
雖說都是塑膠的外盒,但都是霧面處理,還蠻有質感的。

 

 

 

 

 

 

 

 

接下來我們來看腮紅蕊心吧。
首先看的是官網色卡~
 

 

網站

老實說我覺得顏色蠻準的唷!

腮紅蕊心就是一個塑膠外盒裝著~~~

如果只會在家使用的話,那或許買蕊心就好,可以省下華美外殼的錢

下面是我的實際顏色照,還有蕊心打開的樣子
兩者近拍

顏色方面我們在後面討論!

蕊心的背面呢~雖然有寫著詳細的色號產品資訊~但一貼上盒子就甚麼也看不到啦~

蕊心背後

腮紅的蕊心是用黏貼式的~我喜歡這種勝過於古代化妝品會有的透明小黏膠...
在前面的外殼照也能看到~殼子也有預留一個長型的孔~方便日後用完做蕊心的更換唷((((是說那一天何時會來?)

好的接下來我們來看顏色。
首先是101 也就是粉紅色
(((話說她的色號好簡單唷 從產品跟網路上我找不到其他命名資訊 就只有 數字...)

 


mixed pressed cheek color 101

101 近拍 2

這張是我全部都拍完照照片也都全修好後,才又拿出來用手機拍的照片,
沒想到我用了兩顆鏡頭照+拙劣的修圖修色技巧,
都還是調不出手機直接拍這樣準的顏色Orz

以淺粉紅為主色,加入了帶著紫色的桃紅色塊,還有淡淡的珠光粉白色,
這個粉紅不是只有蒼白的粉,由密集點綴著的桃紅與珠光粉,帶出粉紅的嬌羞感

也不用害怕那些色快會影響發色~因為整體來說她還是屬於一塊淡粉色腮紅
帶著極細的珠光,散發著透明感與光澤感
((((其實形容到這裡覺得這個很像我愛的RMK腮紅耶)


再繼續看一下照片好了
101 近拍

上面這張調過色其實顏色很不準!
當初是想調出深色色塊的感覺的~~~孰不知在那邊調的四不像,還不如拿出產品用手機重拍~
接下來這張是在室內燈光下產品的顏色~~~

 

101

雖然沒有一般版的仕女頭浮雕 但我對這種混色腮紅也還蠻喜愛的啦~~~
反正殼有仕女頭就夠了 一品不容二頭~~~((在胡說什麼?

那接下來就看一下5/3去櫃上包貨 也是請櫃姐幫我再試了一次這樣!
因為想買橘色所以在臉上又試了粉紅色這樣!

試色101

由於照片全部照太亮 吃色到看不出腮紅的顏色~(((當初沒想到要用手機拍Orz
剛好有一張照太暗的調亮一點點可以看到粉色腮紅的呈色妝感

有低調的光澤感~~~
珠光感也不至於到顯毛孔
然後粉色調不會過於強烈~是輕柔的粉
我覺得很適合膚色白的女生唷!那種白裡透嫩感~~~我做不到啊!




mixed pressed cheek color 102

102 近拍2

接下來介紹這一位102 也是我本身有購買的色~~~
她是磚紅色為主色,然後混入了橘黃色與淡紫色的色塊
所以實際上刷出來的顏色是橘中帶粉的珊瑚色唷~~~
但是帶有橘感是一定的啦!只是不是黃澄澄的果汁柳丁橘

再來看其他燈光下照的~

102 近拍

這張一樣是調色板本,這樣一調後橘色跟磚紅色都快混淆啦~
本來是想調出她的橘色感XD 但一樣沒調成 還是換手機照比較乾脆~

好接下來是室內燈光下的感覺

102

橘色色塊分布的很多~所以這一塊刷起來會帶橘,但不是死板的正橘

讓我們來看一下手部的試色吧

102 swatches1

這個燈光下看 就是磚紅色比較多 看不太出橘的感覺唷?
其實這已經是被mix的色塊們柔和過的效果啦~
且我很喜歡這腮紅剛好不誇張的光澤感,
還有顏色帶的透明感,都跟一般版的腮紅有很大的不同!!

再看另一張

102 swatche21

在試色時~櫃姐都是用刷子幫我刷上臉的,
從鏡子裡面看就是會有這種橘感跟光澤感
所以也比較有活力感。
不變的是她顏色的透明感~~~

這個光澤感,雖然不像我愛用的MAC腮紅餅,所帶有的塑膠肌光澤感
但這個光澤一樣能讓皮膚質感提升,讓整體妝容感覺更細緻~~~
也不會過於高調 很適合我現在的需求 慢慢疊擦就很美!

 

 

不過話說回來 我有點擔心在出國前才買了兩顆RMK2008年的限量MIX腮紅
也是類似的概念耶!我在三顆中買到了偏橘的兩顆~會否跟這顆重複呢?!


2013-03-18 02.30.32

翻出我的instagram照片確認一下~應該是沒有重複吧XD
左邊的是很美的珊瑚粉 但色彩組成跟LADUREE的102不同!
右邊的就是還蠻橘的一色這樣~

兩者近拍

幸好沒重複到 哈哈!



話說我這次的日本專櫃試妝初體驗~
還蠻開心的~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手機完全沒電~
一張照片也沒有!!

5/3 自己前往~用英文跟破日文也是能跟櫃姐溝通XDD

案發現場

這是下定當下 哈哈
櫃姐拿出所有產品一一跟我做確認。

反折

回家後發現他們好貼心~
紙袋的膠帶上也有反折頭~這樣就不用摳半天了!

最後呢~辦了一張簡單的會員卡~雖然沒甚麼用~但就是留著做紀念囉!

member card
櫃姐也很貼心地給我5/29要上市的身體系列~並跟我簡單的介紹一下


sample for body milk

 

得到了身體乳液的試用包!

話說...5/2那天去的時候 發現LADYREE隔壁就是THREE!!!怎麼會這樣!
朋友說她之前來逛就不小心買下了THREE今年初的TRAVEL KIT...
天呀一組八千多日幣怎麼可以不小心就買?!
然後我自己靠櫃後...聽到這個賣兩天就完售的限定旅行組~
剛好因為有人取消預約所以還有一組在櫃上!
我就 我就! 買下去了....

接著逛到RMK~我看到新款的粉凝霜 日幣5200算起來比台灣買現金價九折還要便宜!!!
整個好心動阿~~~~~~~~

新宿伊勢丹真是個好危險的地方><
最後我5/3買的時候~等結完帳已經是閉館時間了~櫃姐就拿著貨送我走到百貨門口
我才發現...門口就有通往地鐵的出入口~還有直達的電車到我住處的車站
好危險的地方唷~~~怎麼這麼好逛又方便呢((錢包君哭哭)

以上是來日本一個月後發表的第一篇日本相關文章XD
希望我繼續再接再厲~~
~把我日本生活的種種 不管是美妝新發現或是其他事物~
都能有時間來這裡做個紀錄!


最後~有空就會更新一下的fanpage~
來找我玩或是跟我催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