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披巾真好 連59元的沐浴乳補充包都可以拍的像要介紹LV一樣

這篇心得短短 GO~


這沐浴乳是佳麗寶的naive系列的
好像也出很多代了
最近在市面上看到的口味有幾種...
水蜜桃 蘆薈 玫瑰果 綠茶 柚子 葡萄葉

好像很多地方都有賣這沐浴乳
但我看到的價錢都是155~159不等
但我看過最便宜的是六福 賣120...
都是大罐的
我買的這個是補充包裝 450ml 59元
是想說先買回來洗洗 看習不習慣 結果很喜歡呢
但六福的口味不多 沒有我喜歡的柚子!!

一開始洗這是借我室友的來洗
因為她某天洗完澡我跟她聊天覺得她好香
她就叫我也試用看看
玫瑰果香味真的很棒喔
甜甜的花香 有優雅的感覺~

我自己買的是葡萄葉
但就是葡萄味的呀
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囉

還有 我自己覺得 只有洗的時候很香啦
洗完就算鼻子湊近自己身體聞 其實沒味道......
要是他能夠持久一點我就更喜歡了!

但 我剛說的聞到室友身上的味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記得她洗完真的很香阿>"<
但我自己就沒有...




接著講
我之所以喜歡她的地方...
泡泡超多!!!!!
真的很棒耶 用沐浴球洗澡 泡泡超多 然後很扎實!!
泡泡程度可跟粉紅澎澎比美了!
他們家東西泡泡真的很多又扎實耶 洗面乳也是 沐浴乳也是~


好 我的心得講完了XD
很短齁!
下面附上一張她的屁股照 沒特別意義但放一下阿~~

有個可以說的...
她的瓶身蠻特別
有兩個開口
一般的瓶子只有在頸部有個細細開口
她瓶子在比較胖的地方(瓶子本人的胸部附近吧)有個大口徑開口
這樣是方便倒補充包的呦 一整個很貼心~
在後面照片的後包裝 中間的大框框圖示可以看到我剛說的這件事情~



心得結束XD
難得短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