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繪圖軟體可以操作了!
但是相對的花在編輯圖片上的時間就變很多XD
我想要學像豬豬那樣的淡淡的字印在照片上
整個不會只好自己亂try 就期待我踹出來這天吧!

說回今天要分享的東西
先介紹這個牌子 TOPPRO 品牌名是頂級的專家的意思嗎?(TOP˙PRO?)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好像都很有口碑似的
於是試著買了他們的刷具粉撲 都很喜歡耶!
他們家的刷具很常出現在各大有賣刷具的地方
舉凡寶雅.美華泰.名佳美.光南.六福.甚至我同學家巷子口的生活百貨都有看到過
他們家的粉撲海綿類袋子好像是粉色系的 刷具是藍色系
照片右上角是刷具的袋子外觀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要是有看到長相類似的可以注意一下
背後的中文標籤上 品牌完整名稱是”TOPPRO LADY’S”
(但是正面袋子的上方寫著” TOPPRO & LADY’S ” 但粉撲的包裝上又沒有那個&)
然後寫著”巨津企業有限公司” ”臺北市承德路....” ”MADE IN JAPAN”
我是不是介紹太細啦...反正 標籤上說 他是日本出生的!

回到這隻斜角刷
他的外觀就是黑色的塑膠桿上印著白色的品牌名稱 刷毛也是黑色的
小小一隻很好握 比soloneH06的小眼影刷小一點點 桿子也較細
有solone這隻刷子的人可以拿來比較一下
刷毛的話 軟軟不刺 但是很有彈性喔~(但比較起來solone的刷毛較有彈性)
刷毛抓眼影粉的能力也不弱 還頗好控制的

刷毛寬0.5公分 長0.8~0.6公分(他是斜的阿) 全長不含刷毛11.5公分
PO完後看著電腦螢幕發現 我電腦是17吋大屁股 解析度是1024x768
照片顯示出來是刷子的等尺寸大小!!!!!真有趣 XD

這隻斜角刷 我在六福看到是賣50元 但在美華泰及我同學家巷口的生活百貨看到都是賣39元
可能會有一些小價差囉 但我覺得他真是個便宜的好物阿!!

因為剛買沒有很久 所以還沒洗過 但這種小刷子好像很少在掉毛?
也不知道洗過之後他會不會掉色...這等我之後在來報告吧~
我另外還有買一隻”進口專業圓頭型眼影刷”
毛質也不錯 也不刺有彈性 但刷毛有點長 跟我慣用的solone有點差距
而且他的刷子前端的束毛的鐵片是圓的 不像我其他的眼影刷是扁平的
(照片右下角可以看出來吧 他的毛是被鐵片壓成扁平的)
所以那支圓頭型眼影刷用的有點不習慣~
有機會在介紹他吧~
(照片右上那個包裝袋照的是這支圓頭刷喲 因為斜角刷沒照包裝)

呃....感覺的出來我辭窮很久了嗎
我能介紹的都介紹啦 >”<
只差我感覺不出來他是什麼毛就是了
那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吧^^
有興趣或有什麼話想說就到留言版來討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