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彩妝品都沒什麼心得能寫的
只好對身邊的東西下手!

雪曼尼魔法抽取式化妝棉 250抽 39元
我是在康是美購買的 也曾看過美華泰等店家有賣這一款化妝棉

照片上照的是他的正面
跟絲花比起來他比較小盒 但是可以用很久很久呢
照片下方是他的單張化妝棉獨照
這樣看大概可以想像這化妝棉的抽取是需要自己拉斷的
所以在邊緣會有拉扯過的痕跡 或是留下些小棉絮
對我來說這些都瑕不掩瑜 :)

這兩張圖片不知能否讓大家看出來這化妝棉就是薄薄一張?
都可以隱約看到背景就是想要呈現他很薄~
因為他薄薄的 我覺得化妝棉本身並不太會吃化妝水(薄到沒有多的地方存化妝水阿)
但這樣令人感覺他很能釋放化妝水呢
若我需要簡單的妝前敷臉時,會一次抽個四片,讓他吸飽化妝水(大約5ml的量就很夠了)
然後在兩頰 額頭 鼻子各敷一張這樣 薄薄的很服貼~

我也用這化妝棉來卸眼唇
因為他感覺不太耗卸眼唇液阿 整個省
觸感又舒服 所以很放心用他來為較脆弱的眼唇肌膚做卸妝的動作

包裝上的說明 是寫著”採用超薄無塵純天然嫘縈棉”
看起來就像照片上那樣 我覺得剛好有照的清楚
棉質的薄薄的摸起還來舒服
跟絲花那種厚實柔軟的舒服感有別

我覺得他用起來也不兇耶 簡單的敷臉4枚 卸眼脣我通常需要三枚
一枚卸一隻眼妝然後再多一枚收個尾(我眼妝不濃啦)
然後一包有250抽才39元 很划算耶~

再一個另外
若是嫌乳液太粘膩或太油 可以試試看用化妝棉上乳液。
像大家都說很油的雪肌精乳液,
其實kose櫃姐教的正確使用方法是,將雪肌精乳液擠到化妝棉上,再擦拭全臉。
經過這樣子的過程 雪肌精就不像一般直接擦拭那樣 是個過度油膩的乳液
一般乳液應該也適用囉
我自己用過這化妝棉上我的taphy鎖水小站乳液
那時也是覺得臉有些粘膩所以才那樣使用
我覺得還不錯受用呢:D

這篇寫的好像很隨性的呀
那麼 就先這樣好了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