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卸妝蜜
在我初進入美妝板時代買的吧 也就是一年前
那時候這款還沒有搶成這樣呢 現在則是一條難求的地步
一條120元 100ml
我在我電腦中找不到舊包裝的照片了 當初沒給她照過個人照...
只找到團體照中 把它剪一小塊下來貼在一起...
但 剛看了效果有點差 我就又換成只有新包裝的照片囉

用法呢 就是 先在乾躁的手上擠出適當大小的量~(據說是4cm長?)
再抹在乾躁的髒臉上 稍加按摩溶出彩妝~
然後再加點水搓揉起泡 將他用清水沖淨

當初在用的時候我印象一整個很深刻
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用(的確 這款從很久之前就有人在說好用)
但我用了卻覺得好刺痛阿阿阿
根本沒辦法在臉上按摩的呀 光速洗掉
臉整個被刺激 嚇的我咧~
用第二次也是 用第三次也是....幸好到後來過一陣子再用 就沒事了
我以為是我習慣了呢
結果上版問問 也有人這樣子!
結果其實是 當時的我們 皮膚狀況不好
大概是因為臉太乾了吧 所以用這款卸妝對我們造成刺激了
(一直說我們 好像很多人似的 其實就只有在說我的呀 囧)

後來的確 我臉狀況有恢復正常再用 的確沒感覺了
到了現在 就算是臉太乾使用他 我也不會被刺激了
給我那種刺激感的產品 目前只有三個
另一個是missha草莓優格面膜 一是雅詩蘭黛活膚再生什l的化妝水
有機會會再聊missha

凝膠狀的質地 透明的淡綠色 有著za產品的香味(當初用za洗面乳跟卸妝蜜都同一個味)
卸妝力的話 中上吧
我的卸妝產品都不用幫我卸睫毛膏的
而防水性的防曬跟一些底裝她都卸的掉阿
(當時的底妝有用水即可卸的植村秀泡沫隔離霜跟fasio粉底液跟l’oreal粉凝霜)

洗完臉後不緊繃呀
比起洗面乳界的洗碗精--潤肌精好多了...(d何叫她洗碗精請詳閱昨天的文章)
印象中卸完妝到洗臉這中間臉部肌膚很像就是用洗面乳洗過一般 舒服無不適
我要是洗澡前卸妝應該就會再洗一次臉 其他時間有沒有再洗一次臉我就不記得了XD
所以也就是說 結論啦結論 廢話那麼多...
就是一個 好用!

過敏肌或偏乾肌可能要先借同學的來用用看會不會刺激再買呦XD
要不然就是買來試用看看 不適合的話就拿去美容市場賣掉 會有很多人跟你買呦~
(上兩句比較搞笑啦 但反正就是想辦法試用看看 不然不適用就轉手賣掉吧)


感覺篇幅很大 但是真正有意義的心得篇幅卻很小 請見諒阿 今天多了點話~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