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無名春酒前收到NYX的包裹,
開開心心的趁著天氣好把NYX跟Rimmel的東西都拍好開箱照了~


怎知~

我的記憶卡忽然壞掉了!

內容物共計有~NYX完整開箱+RIMMEL開箱+
AK家吃泡菜玩耍假髮照+無名春酒玩耍照+芝山岩學生上課側拍照
這些照片都沒啦~~~~~~

而且NYX的東西我拍完照就速速把東西送到矮與ㄐ的手上
今天再重新拍拍的就少了他們的東西啦~可惜~


首先是來自英國的Rimmel





當初在挑產品時,就有注意到我買的藍幹子睫毛膏評價極差無比,
但我之前買過他的不防水版頗滿意的,
不知為何當時我鬼遮眼堅持要買這一隻  想要一探究竟
而且妙的是 我一直以為我買的是MAXXX,是貝拉提醒我才知道我買藍色那個!!

更囧的是.....................還真的爆炸難用的。
之後會寫心得的!



接下來這盤是貝拉的結婚賀禮,我只是代為開箱~




是這樣一體兩面的彩盤阿!
我還以為是黏在一起的兩盤

一邊~是日常生活上班用~
有正常色眼影正常色唇彩正常色腮紅~

 另一邊~下班後跑趴用啦!
有誇張色眼影誇張色唇彩~
但也沒到多誇張 哈哈XD

感覺是辦公室必敗彩盤阿??

然後照片中其他睫毛膏跟眼線液心得請跟貝拉敲碗XD

 


 

這些 NYX是我跟貝拉買的~~~




我買的好像沒很多哩!
唇蜜眼線筆眼影粉遮瑕膏各一,口紅4隻~

這是眼影筆,因為好玩而買的!



眼影筆近照
分前後兩段焦距XD



我買的是萬用大地色阿~


上面是直接畫下方是推開~
還沒實際使用過哩!

寄錯的眼影粉...我想賣掉阿! 但是好便宜XD 可能送朋友吧
我買古銅金幫我定成玫瑰金 =..=


 

 

接著是我買的四色脣膏




目前只用過茶玫瑰 ㄜ 好乾的脣膏,並且顯色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它!



and 這是唇蜜~


我買了beige 沒亮粉且顯色的....粉紅色?!
這三支只有中間那隻有亮粉喔~

用的時候覺得刷頭蠻好玩的阿,有弧度!
是想要貼合嘴唇吧!




不過我尚未發掘這樣刷是否比較美麗,
因為最近正在當學人精試著使用唇刷上唇蜜!


有試色大家看一下~





整個很遮唇色的唇蜜阿,
但持久度效果不明,
不過他有股涼涼櫻桃味....我沒有很喜歡....>"<




接著是雞婆幫忙照的 哈哈!
是貝拉買的脣膏喔 我只先照外觀而已 不好意思試色啦~~~


 



左右兩支都很珠光!
中間的緊張到冒汗了XDXDXD




很久沒接觸到這種質感的脣膏了的說
我還是喜歡水潤型的!!

雖然覺得自己真是買太少了,
而且顏色也沒選的很好耶,
我想要挑正常時候百搭用的阿
不過沒關係 我買粧品的慾望停了
一直以來真的買太多夠我用很久阿 哈哈~


不過NYX真的蠻便宜的~
只是選色太令人頭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