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_AD_400.jpg 

商品提供:IPSA 

時隔4年~IPSA的自律循環液又出了新系列了!!
去查了很多資料 整個讓我頭暈!

目前已經出到第七代囉~
而且針對IPSA所分的四象限膚質 分別還有-保濕-保濕美白-抗老三種 共十二瓶產品@口@ 
3年前我有試用過自律循環液第六代~↓↓↓↓

這次又受邀請試用第七代,
用的是保濕美白款的第四象限-針對的是油少水少的肌膚

其實是因為我貪心,想要用比較滋潤的看看效果怎麼樣,
我實際上應該算是~水有點少 油不太多的膚質XD

來看一下這次試用的這一罐 是小瓶裝,但也是不失IPSA產品的特色



我手上這罐是60mL裝的,
將要上市販售的正品,是175mL
保溼款1850元,美白款2200元,抗老款2550元。

這次的產品主題~是發光素肌還有一本定勝。

我覺得後者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我喜歡化妝也喜歡保養~但是在這之前有一個前提是....我好懶阿阿阿阿阿((回音) 
它的概念就是一瓶勝多瓶,用一罐就能滿足一般化妝水+乳液的功能

懶如我,之前就常常只用比較水感或流動性比較高的乳液,意圖拿他來省略化妝水~
但就這麼過了一些日子,去做肌膚檢測的結果卻說我的肌膚缺少水分... = =
當下的直覺是果然只用乳夜不太夠呢...

試用的這些日子裡,我很開心的洗完臉只擦這一罐~
本來的建議用法是 按壓八下在化妝棉上使用~
等我準備好化妝棉後... 


發現按八下也太多了吧! 完全很捨不得這種程度的用量~
我通常使用是會按到四下或五下


建議的使用量是一次2mL
正產品的壓嘴是"等量壓頭",
一天使用兩次,一次按三下用量約2ml,一罐175mL可以使用42天~六周

所以我拿的這一罐可以使用20天~整個很喜歡這種很精確的科學數據!XD

 

我搭配使用的是~艾杜紗的化妝棉,很久之前買他們周年慶特惠組中有一盒

這大概是按兩下左右的份量吧~

 

覺得弄在化妝棉上不太清楚,還是弄在手上好了

雖然他的質地不濃稠,還蠻好推的~不過本身很滑潤
不用化妝棉、用手擦上臉的話,需要多按摩幾次才能均勻的壓入肌膚。

確實的推開後~

瞧~它是很滋潤的產品~
但是使用的時候不會覺得黏膩也不悶,擦完吸收得很快,相當無感(?)

 

但皮膚很明顯的被滋潤到了,肌膚的光感明顯的不同。

去查了很多資料~稍稍消化之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關於這次的 "發光素肌"的概念,
IPSA這次導入海洋的概念~把肌膚比喻成海洋!

當海平面有浪、海水混濁或是海底層是深色的岩石與砂,海洋反射出來的光就不好看

但要是具備以下三種條件
海面平靜>比喻為肌膚表面的紋理平整

海水澄澈>比喻為肌膚角層充滿水份與滋潤

海底白砂>比喻為表皮層與真皮層的健康飽滿


添加了加強滲透成份,讓保養品能夠到達肌膚內部,
從裡到外呈現健康的透明感肌膚,就像海洋反射出來的透明光~

 

 

IPSA2.jpg

 

除了這個意像之外~
這次的自律循環液也加入了海洋萃取肌透光成分 >>>三種海藻萃取+兩種礦物離子

稍稍回到我自身的試用情況

目前也超過25歲了~我跟那些少淑女部落客們不一樣Q_Q~老囉~
肌膚常會面對的問題就是>>疲勞跟睡眠不足引起的暗沉與乾荒
而且一乾燥 ~底妝就不好上...

((所以會造成保溼妝前凝露的熱賣XD,小少女都不懂這種產品為何熱賣啦,像我麼這種姊姊們才會懂!((淚)))

再過幾年~就要進入30世代的初期老化肌膚了@_@
但我沒心力去預防這些耶...
要先把自己的乾荒暗沉解決!

 

初用IPSA第七代自律循環液,除了能夠即時給我的肌膚潤澤感之外, 
我也在體會它調節肌膚健康狀態的能力。

雖說較明顯的改變 應該是在使用6周後才能明顯得到
但是我自己使用的這陣子~也蠻喜歡這一品的

因為覺得臉皮還蠻健康~不太乾巴巴, 上妝也比較好上了~ 
上個月我上妝前一定要擦牛爾老師的 BB精華乳 或是LM的煥顏凝露,
這樣才有辦法讓接下來的底妝順利上臉~

但最近都不用~~(流下感謝的輕熟女淚水)))

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示意圖吧

 

洗完臉的狀態已經很不錯了~
含水量高+油脂全被洗乾淨~
唯一令人害怕就是目前屬於無油狀態~水份急速流失中!

拍完照趕緊擦上IPSA第七代自律循環液

 

早上的太陽跑很快~照相的光源馬上就不一樣了~
臉色比較紅潤是陽光的關係啦~

就是讓大家看一下~擦完後留在臉上的潤澤感~
等她整個吸收~再上妝整個就順順攸攸~~ 

其實會有點不想上妝~不想蓋掉這個肌膚的質感~

 

我那一小罐60ML還沒用完
期待用完之後肌膚的改善喔
因為第六代我用完一整罐,整個臉都亮白了 ,所以對IPSA這罐抱持著好印象與期待。

 

最後附上他的上市優惠~

 

自律循~1.JPG




自律循環上市發燒組  售價NT$1850~2550     
     (購) 第七代自律循環液 175ml(任一系列) 
     (贈) 潔膚乳50G+自律循環液60ML+ (價值1060元)約64折 

 

這種價錢 ... 就是買一罐正品送我現在用的這個小罐阿~
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囉! 6.4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