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照片
上下兩張是自殺防治中心的活動

這個週末我跟草莓去西門町打工
是行政院衛生署辦的自殺防治活動

要照牽手或是很熱血的照片
然後寫下小語

謝謝矮靈跟老章的到場支持!!
”換個角度看世界” 這句話我覺得不錯呢



不過這一天我也弄丟了我的手機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aronhsnu/3/1276995252/20061219231503
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手機 我還用不到一年呢QQ
應該是被偷了
很想再去買同樣的一隻
但她竟然漲價 太過分啦...
可能是因為vodafone退出日本 這隻手機絕版?
不然沒有中文的手機還漲價QQ
目前只能乖乖存錢中...


下面是這週六的火鍋聚會
在西門町尋手機之旅結束後
我們就去採買 到草莓家去進行火鍋啪體~

結果照片中沒有主辦人草莓XD



有看出矮矮跟豬豬哪裡怪怪的嗎...
他們倆都散發出一股濃濃的復古味道 ...
啾~~竟~~為什麼會這樣呢~~??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假瀏海
好有復古fu阿~
我在戴的時候相機還沒拿出來所以沒有留影(好古老的詞喔 留影咧...)
還有本人比照片正很多的少女粉紅貝拉
用我的相機拍有比較正一點了嗎~

然後在公車路過品客打工處附近時發現他還沒下班
於是我們去探望人間蒸發很久的她~
還是一樣瘦 頭髮一樣蓬鬆~


然後隔天攝影棚探班
這篇是草莓去拍女人我最大的日子
我是睡過頭去探班賠罪的
整個人素素的去現場 趁空檔時間默默的化妝



當天去西喜跟TOMOKO已經拍完了
就稍微閒聊了一會兒~






最近的小物
用見底的心機腮紅 我很開心~
哈囉鐵片君(招手~)

白色的是抽獎抽到的INTEGRATE化妝包
比想像中的好看呢

壓好又散了的canmake雙色腮紅
索性把它裝進罐裡 也沒刻意弄碎他 反正他自己會碎..
弄成這樣也很方便
我後來還把我的MJ腮紅粉也裝成一格
組合起來變成三層腮紅粉

原先的殼子拿來放MJ眼影
好方便!



下面這個是見底一個又買新一個腮紅!
好個出乎意料之外...
但他顏色很美 很有歐美系彩妝風格



我的腮紅都比較日系彩妝感覺
這一塊她的細緻珠光還有不算自然派的顏色
算是我原先不具備的腮紅類型...

這個299元
包裝像下面這樣



很大一科
外殼寫8G 但是腮紅底部寫12克XD
今天試刷了很顯色又持久
超乎想像呢



最後同場加映
這是之前的聚會照
是圓點主題趴踢結束之後
坐在誠品等路邊攤出來的時候我們照了接近兩百張照片
一旁的旺福簽唱會都結束了我們才照完出去逛

很多張照片中 挑出我很喜歡的鬍子照!



草莓很像外國洋人
我很像江洋大盜(好毛喔)
豬豬很像歷史課本中的古人
品客也有跟我類似的大盜風



然後是8月份的大聚會~
這次跟很多人見面
但是心得很難寫.....



這是之前還沒寫完的聚會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aronhsnu/3/1294237902/20070902002156/

基本上有參加聚會的應該都有出現在照片裡了
當時還沒買新相機
這些都是當時大家的相簿抓來的喔

就是這個聚會讓我想要買lunasol眼影盤!!!
當場看到東西真的很美喔

大概就這樣吧~
好長好雜一篇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