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泰奧菲提供的試用活動喔~
今次收到了一個草苺口味的旋轉瓶跟原味的罐狀,
沒用過硬管狀小蜜緹的我就直接先拆了草莓口味來使用

因為已經找不到當初未拆封時候照的照片了
其實未拆封時管身上有一個safety seal
還蠻細心的一個小設計 可以確保你買的是未開封過的產品


之前用過軟管小蜜媞
是因為看到同學在擦
遠遠的聞覺得 哇 這味道好棒有點香草的感覺!
於是決定買一支...

原先的軟管狀真的很滑順好擦
而且也便宜
雖然自己用過之後才發現那個味道根本不是我在一旁聞到的香草味
是一股特殊的小蜜媞味兒
而起且用起來涼涼的(我不太習慣阿)
不過他修護的效果真的頂好的
而且擦起來有點油油亮亮會讓雙唇有飽滿的感覺

有陣子我還拿我隨身帶的小蜜媞來擦蚊子咬...
因為就只因為他涼涼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聊完舊的來聊新的



這次新推出的口味有兩種
分別是在7-11&康是美販售的草莓香味
還有在屈臣氏販售的櫻桃香味

我拿到的是草莓味
充滿期待打開後湊很近聞
大概在意識到 ”哇 真的是草莓味耶” 的那一瞬間
就馬上聞到那令人熟悉的小蜜媞香味了...
不過草莓香味還蠻好聞的 只是不夠多...!
但在一旁的朋友真的都能聞到濃濃的草莓味道呢...

第一次使用小蜜媞的硬管狀護唇膏
轉開來是這樣的 淡黃色管狀



其實他質地還蠻硬的
在溫度比較低的最近可能不太好使用
推薦不用的時候放在褲子口袋裡(用體溫加熱XD)
要用拿出來的時候就會覺得比較柔軟好塗!

塗起來很複雜
有香甜的草莓味還有代表著療效(?)的小蜜媞味以及涼涼的感覺
嘴唇整個很忙


我喜歡塗很厚一層護唇膏
尤其是這種修護系的產品
再加上他擦起來是霧面的
不屬於那種擦多會油亮亮的護唇膏~

前一兩天密集使用這個 會發現唇部會有些白白的軟皮(但不是積線!)
清掉後覺得雙唇變的比較柔軟不容易乾澀
這是我用一周下來發現最大的特點!


持久度方面還好 因為我有一直補擦所以沒有新發現
不過喝個水什麼的是不會掉啦



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囉
最後附上它的產品成分


我用了一個禮拜才發現
產品包裝有兩層



從角落撕開可以看到全成份~



那就先說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