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化妝惑星的蜂蜜唇部美容液
(名字我自己取的啦...)
日幣580元不含稅 容量7ml

關於這罐的所有資訊已經超出我鳥鳥的日文程度
有興趣的請到這裡看
http://www.kesho-wakusei.com/lineup/skincare/h_09.htm

先要感謝萍子 幫我買回這款好傢伙! 拿到的時候很開心吶~:D
第一次看到這罐的資訊時 是在老鼠的網誌上看到的
但他換網址後就沒再看到這一篇了...
之前朋友有買 看文章好像很好用
整個就很生火呢~

得到他後 除了開心之外...我打開的第一個動作是...
把它弄在手上舔 <囧>
我只是想知道他會不會有蜂蜜的甜味跟香味呀...好像做了很傻的事情|||


外觀就如第一張照片那樣
猶如一小罐蜂蜜似的...很可愛!


而這罐是棉棒式的 刷頭長這樣



我每擦一次唇部大概都會沾兩次的量

包裝看起來是黃橙橙的蜜狀物體
但其實它是不透明 無色無味的稠狀液體



如果直接用手推的話不是很好推 需要量比較多才能推勻
所以我喜歡在洗完臉後趁嘴唇很乾淨時直接用刷頭上

ㄟ 忽然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說 那就先來看照片好了!

首先我們來到一塊乾荒的田地....
這是使用者A的乾荒唇部特寫



在這之後 使用了本產品...
將會獲得以下的效果!



使用後就有一種玻璃唇的感覺
雖然他算是比較稠的美容液
但並不會覺得黏
也不會覺得很悶

我幾乎是把它拿來當透明唇蜜使用了


在保養方面來看
有擦的當天 沒補搽的話會覺得嘴唇有變嫩
但要是幾天不搽 嘴唇就進入一種無比的乾荒地步
是養成依賴性了嗎....可惡 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呢

另外也很推薦在唇妝方面的應用
比方說我會拿它來調和太紅的唇蜜
顏色就很剛好
也可以拿來當口紅打底...救了我朋友的冷宮商品--很乾的muf口紅
據說他試了很多其他產品都救不起來 只有這個成功

擁有她三個星期以來幾乎是每天用常常捕
目前大概只剩7成....
如果單純將他當保養品應該不會用的這麼快
但只當保養品又太可惜了!

總之說起來還蠻推薦這一罐的啦
手邊也有類似的東西 佳麗寶純唇相戀的護唇油(綠色罐子)
質地就比較稀 比較偏純保養
又因為他是按壓式的 在使用上比較方便!



下面分享一些化妝惑星的DM
這也要謝謝萍子幫我拿了這DM才有機會在這裡分享喔

這DM上的是夏季新品
也可以到官網
http://www.kesho-wakusei.com/newitem/070604/newitem_nail.htm

下面這三色是新色 ~



下面這些是也在同一頁的指甲油顏色 是夏季的指甲油~
看了這頁 ... 馬上看中5號指甲油 請我朋友幫我買了XD
雖然其他顏色都很美像糖果 但會怕有色差
覺得最不出錯的就是亮片類的啦 呵 正好我也缺銀亮片指甲油



亮片指甲油跟普通顏色指甲油價錢有差喔!
官網可以看的更清楚
http://www.kesho-wakusei.com/lineup/makeup/n_02.htm


而下面這張也是他們夏季的新品
本來想買回來試試看的
萍身好漂亮呢 下半部有寶石的感覺!



網路上已經有些人用過這款有寫心得囉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

我自己後來是決定買了旅行組
裡面有卸妝油 化妝水 乳液跟洗面乳
對我這種喜歡嚐鮮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旅行組的罐子就沒那麼特別啦~
之後用了會來分享喔



上圖的旅行組日幣一千元不含稅
萍子幫我買的時候還送了一個小的頑皮豹零錢包 很可愛~
因為照片不夠放所以就沒放照片囉



最後說明一下
萍子是我的朋友不是代買家 他只是剛好去日本玩 並沒有在專營代買
請不要去找他代買
而我提到的請朋友幫我買 也是我自己找的機會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到網路上找買家幫忙代買
我這裡只提供情報與心得 無法幫忙代買 不好意思喔~
不好意思要把話講這麼明白 但真的希望避免大家的困擾 抱歉




接下來是個可能沒有很新的新品情報
這是台灣7/6上市的canmake PLAZA限定商品



附上一張canmake新品照
攝影師是矮靈王子潘

這是在plaza專賣的canmake新品
有圓形的古銅蜜粉餅跟新色指甲油 我有買藍的
也有四色腮紅的限定色(一片白...)跟新香水呦
香水味道很棒.但太貴了!

有拿DM
上面寫了台灣的定價:
立體修容粉餅 NT$430
虹光亮眼盒 NT$395
虹彩修容祖 NT$375


亮眼盒是兩盒顏色很淡的..型跟四色腮紅一樣
修容組則是有限定色

如果有在台北的人可以逛去plaza看看喔
那麼這篇文章就先聊到這了~



同場加映:
DM照還有現場照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11777590
文章最下面 可以看到古銅蜜粉餅的近照 還有其他新品的遠照

感謝提供相片的矮靈王子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V 的頭像
阿V

美妝失心瘋@pixnet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