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 茵芙莎 泥狀角質按摩霜 100g 1200元


在ptt保養版的精華區中,小版主有很用心的列出成分表中英對照
如果有想要看的可以看看這裡
http://www.ptt.cc/man/BeautySalon/D2FE/D332/D227/D278/DCB5/DA65/DF9C/D388/M.1140595891.A.2F8.html


可以很明顯的從照片中看到我用的是試用包
試用包的背後成分其實也列的蠻詳細的



用途:收斂滋潤肌膚
使用法:洗臉後將水分拭乾,再以指尖取適量
(全臉約8cm,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規格:泥膜狀 容量6g



我第一次使用這個產品是去年週年慶去ipsa做膚測的時候 小姐幫我試半邊臉
當下覺得舒服又不刺激
更驚人的是洗掉之後馬上變黑白郎君...有使用的那邊明顯的亮白了很多
(但現在想 老舊角質被去除本來就會比較亮一些阿...)

當時對這款產品的印象就很好
後來學姐給了我這款試用品 我也一直珍惜著 最近才拿出來用
試用包有6g 我是先一次把她擠到空罐中 這樣比較方便取用
洗完臉後壓乾臉上手上的水分,然後取這按摩雙塗滿全臉
輕輕的畫圓按摩 力道小心不要太大
(然後在心裡回憶起櫃姐溫柔的手勁~~)

用量方面 會覺得6g可能有點太多...
但分成兩次用又太少 所以就很豪氣的全部塗上臉啦 哇哈哈~
塗完後覺得想要去嚇個人或唱國劇XD
是那種看不到膚色的全白

然後說一下他的質地
就是白色泥狀 很容易就推開 也不是那種會亂滴落的
白泥中含有很細的顆粒
是我用過的去角質中顆粒最細緻的了
(好笑...我用的去角質 有顆粒的都是身體去角質 當然不能比orz)

請看照片~



應該有把它的細細顆粒拍出來吧 嘿嘿~
我覺得分布的沒有很密

話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使用臉部的顆粒狀去角質...
真的不會太刺激 細細的 按摩約2到3分鐘後 放著讓他乾
然後再輕輕用清水洗掉

還蠻好洗的喔!
用清水+手輕輕按摩一次就ok啦~


廢話很多之後是使用後的心得

我還能說什麼呢
整個是----真驚人 真驚人 真驚人
臉變白是一定的 洗完臉整臉都是水分+去過角質 所以一定比較亮白
另外 雖然我是個很容易浮粉刺的人
洗個臉敷個臉粉刺就會浮起來跟我say hi

但用過這款的盛況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所有臉上的粉刺 不管是白頭黑頭 全部都看的一清二楚
隨便一壓 連閉鎖性粉刺都像擠牙膏一樣輕輕鬆鬆就跑出來
真的輕輕鬆鬆就可以把粉刺去除

接下來的事情就請不要追究了
我覺得我處理粉刺太過free太糟糕 不適合分享出來
有人要分享 當粉刺爭相say hi時 妳該怎麼辦嗎??
這方面我很苦手


好 回到ipsa這款來
用過之後 除了會讓你整個分散注意力的粉刺家族頃巢而出的現象外
其實用完後 皮膚感覺還蠻光滑 細緻的
在這之後使用的保養品感覺會一口不剩的被肌膚吃進去(其實根本就是自己幻想?)
感覺相當舒服~~~~

我很喜歡這個產品
要是到了週年慶 我還記得這件事的話(整個是一個很容易被分散注意力的人)
我會去ipsa光顧的~~

很喜歡這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