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澎湖回來了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我來還文章債了
但又覺得只講玻尿酸的事情也太短 就隨便聊吧


但是覺得會聊很大 還是先講玻尿酸吧XD

我沒有什麼專業背景 也忘了好多好多的相關知識
這件事情我一直沒有什麼跟朋友聊到
覺得現在市場的趨勢 有這種事情應該會被大幅報導啊
因為玻尿酸那麼火紅...不過想想也有可能是商人刻意不說?


不管了 信者恆信囉

我有兩位朋友就讀於F大的生科所
不知道他們修哪門課時
教授拿了一篇paper來講
那篇paper的內容是講到關於
長期使用玻尿酸 到了老年會好發帕金森氏症的事情
我那時很緊張也覺得很不可置信
然後就問同學說 真的嗎真的嗎
他們說 也是可以擦啦
但是不要擦在靠近頭部的地方
(無言...我就只擦臉部阿~)

不過後來又說到
現代人的生活中 根本就很多東西會誘發癌症呀誘發東誘發西的
所以這樣一想就又好像沒什麼了呢??
但我自己後來就不用玻尿酸了就是
(純粹是舊的用完懶得開新的安瓶XD)

就先說到這吧
越講越覺得我在散佈謠言..........................
不要問我是那篇期刊阿~~~
我真的不知道
這只是我朋友給我的保養方面的建議
就這樣想吧...........

(完全不負責任的一篇文章??)



[[[圖片是我用的玻尿酸 還有另外兩瓶一瓶含玫瑰精華一瓶含Q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