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茶氛粉霜 SPF14 PA++ (30ml) / NT$760

高遮瑕度、超輕透妝感,
首創光滑粉亮的好膚質底妝!
天然的茶精華、茶香芬,配合水果萃取精華、海洋性膠原蛋白;
上妝同時保養,讓肌膚享受一場天然無負擔的芬香SPA。
元氣茶氛粉霜,粉質輕薄卻能達到完美遮瑕,
毛孔、痘疤、黑眼圈、黑斑、黯沉,通通不見了!
創造嬰兒般肌理細緻的膚質。
長時間保持膚質水嫩ㄉㄨㄞㄉㄨㄞ透明感,
絲絹粉末微粒子,讓妝感持續晶瑩服貼,不脫妝。

以上來自於官網: http://www.chicchoc.com.tw/cosmetics_cheek_11.htm

------------------------------------------------------------------------
這款粉底液我從今年二月買到現在
差不多是可以寫心得的時候了~

先提供一下我的底妝色號好了(很poor的色號參考orz)
FASIO炫彩無暇粉底液#22(最深色)
l’oreal 超柔感凝粉霜 16
露華濃粉餅粉紅盒2號(這是試擦好友的粉餅XD)

我自己算是偏較深的膚色 但還不到小麥
(妳就承認自己是個暗沉人阿 說那麼多...)
這款對我來說 上起來比較自然的是4號 要白一點就要選2號
後來因為怕暗沉我選了2號XD
但當時沒注意到 2號其實是偏紅的粉底色呢
不過我泛紅不很嚴重 所以用這款也很OK就是了~

繼續說 她蠻小罐的 很輕巧
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
我上妝大蓋按一下到一下半就夠用(我用萬能的手指上粉底)
有時候還會在黑眼圈處加強遮瑕
這款粉底液其實是霜狀的 但是相當好推開
之前我用很順手的超柔感凝粉霜現在對我來說已經變的好難推開還會卡粉.....
推勻後有時我會再隨手拿個海棉將粉底推勻
還有 上妝的手法 有時趕時間我就會急怒攻心的用手指推勻
要是有時間就會用指腹輕點點點點點點點然後就自然的被推開了
這兩種方法都還蠻好上的XD
整個是個適合我的隨性粉底液~!

還有這句感想不知道要放在哪 就拿來開頭好了
->這款粉底液 有很棒的茶香味~~
然後話題跳到遮瑕度好了
遮瑕度我覺得還蠻高的 但是上起來又不厚重
簡單的一些小泛紅 微微的協助掩飾黑眼圈 這些都是他的強項
現在要出門吃飯 有空在來拍素顏根上玩粉底液的比對~
(我真的是素顏魔人 整個很愛放XD)

還有一個我覺得還蠻重要的就是
前面聊到我選色號的時候不是說了嗎 怕暗沉所以選白一號
但這根本就是白擔心了
這款粉底在出油過後 不會暗沉
反倒是會呈現一股很細緻的光澤感 變身成很有質感的底妝!
之前的妝容文中有兩篇是用她 兩篇照出來 臉的光澤度都很優喔!
而且 ㄟ 我是不太會看脫不脫妝啦
但是用這款的時候 沒出現過所謂的 臉上有斑駁色塊 很醜的脫妝形狀
(我覺得這些對脫妝的形容都還蠻恐怖的XD)

...
忽然詞窮耶 怎辦 怎辦((((慌)
那 介紹一下 在上一張照片中的盒子 後來的下落好了
後來的下落被我拿去裝我的mj眼影
變成一艘mj船



還蠻方便的 我還覺得蠻好看的阿~~~
缺點是->不是很方便再新增眼影XD

那那 今天今天 先說到這裡好嗎
有想到我再來補充~
(詞窮的人要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