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一樣 又是被PC縮過的圖片
不知道大家這樣看清楚嗎?

底妝清點文... 漏照了mj每日新鮮粉底液XD


由左至右由上到下來說一下他們喲
左邊的白粉盒是missha的天然潤色粉餅 粉盒單賣175元 粉餅兩塊175元 現在聽說漲到235元orz
我覺得蠻好用的 其實我對底妝的敏感度很低orz 同樣有買的朋友說容易脫妝?
最近我用這塊 是上完安耐曬銀蓋之後就上粉餅
整個很卡 臉都在卡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耐曬太乾還是我的皮膚太乾........

膚色小條是碧兒泉的試用品 比我的膚色紅 所以沒在用
FASIO炫采無瑕粉底液 大三時買的 買最深色(我真的很黑) 現在拿來修容...
久一陣子沒用了 只記得當初一上完粉刺會變的很明顯 -口-

下牌最左是l’oreal 超柔感粉凝霜 當初屈臣氏300店慶特價300元時買到的 幾乎半價
防水防油 很適合夏天用 但是粉感有一點點重

隔壁的cc是隔離霜....其實他不應該出現在這的XD
是條很弱的隔離霜 spf22 pa+ 有出新款但也沒有比較強
懷疑當初是因為它讓我晒黑的= =+

隔壁的方盒是cc的元氣茶氛粉霜 我買02號 略白 我自然膚色應該是04
這個買不到一個月 所以還無法說出些什麼評價 sorry

最右邊的試用品 從上到下是cc的亮彩粉餅03(好像是最白色^^”)
dew的不知道什麼粉霜 對我來說太白了
mf的...的...的...aqua solid neo foundation (我不知道中文名字) 還沒用過

另外還有mj的每日新鮮粉底液 沒照到
我覺得那個粉底一有點偏乳霜狀 在上的時候一點一點的擠出來就要快點塗開
若是採用全臉點五點在抹均勻的方式是會乾掉不好推的

底妝暫時是這樣 沒照很麻煩又少用的蜜粉們
還有我前兩天處理掉兩塊粉餅XD 一塊XAC的粉霜乾掉了 一塊瑪丹摩莎的粉過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