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買了新東西 ~其實我覬覦她很久了 今天忽然給他買下手

我買的是 kate眼影眼線雙用筆蕊的BU1跟BR1 還有一個筆管
蕊72元 筆管24元


顏色挑了好久 我都好想要喔XD
這是中文官網圖片



這個蕊心有三公分長 官網寫有0.2g
我有買另外的整隻的旋轉式白眼線筆 我看了一官網他也是0.2g =..=
這樣我那隻白的用完 改買蕊心就好了嘛~~~~而且筆管也不貴 才24元

我當時在看其實還也蠻想買綠的跟金的
但因為金色眼線筆我已經有(但他偏黃 這邊的金偏灰銅色)
綠色系的眼影我比較多 但我缺咖啡色眼線筆跟藍色系的東西
所以最後買了藍跟咖啡~~~

我買的東西就是第一張照片那樣啦~
筆管原價30元,筆蕊原價110元

眼影蕊近照~



然後我有簡單的試色~
放在一起比較的有kate眼線筆(WHITE)
還有金咖啡眼線筆英凱二代04(我嫌他不夠深)

試色照有畫一道的跟畫好幾道的 大家參考一下~
應該都標的很清楚了吧



BU1是有點灰灰的藍 亮粉比BR多很多
BR1就是蠻傳統的深咖啡

這兩支化起來 我覺得還有點硬 但不置於不舒服

拿英凱二代.visee.kate白眼線筆來比較的話
上述三款都很滑順 在眼皮上咻~~的滑出顏色
但是新買那兩款就是明顯的偏硬 但不會到刮眼皮啦
硬歸硬畫過去還是會有顏色
不會很硬又畫不出顏色

然後藍色的比咖啡的硬些
我想是因為他亮粉比較多的關係嗎?
有感覺被亮粉刮到XD
但wt也有亮粉(還是應該算是珠光) 但不會有這種感覺耶

下面有簡單的試色照
我都只畫眼線上下這樣
然後上眼皮有用benefit的lemon-aid遮瑕
下眼皮用Boi-ing簡單遮過



然後 不到兩小時吧
就積線了XD

咖啡色積線還蠻美的XD
但淺藍積線就很醜....
吼 是欺負內雙就對了啦....


今天難得不多話XD
心得就這樣簡單的結束啦~
雖然是試用報告 但我覺得已經把能講的都講了耶
根本就是一篇正常的產品心得阿~

以後有新的心得我會再來補充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吧~


另外另外
請問有人買過綠色跟金色嗎~~
我想要看他的顏色~~
不過看到我想要的組合 深深覺得去買visee就好阿XD
不過還是想看看~~~~我還蠻喜歡kate的
只是都沒什麼機會用他們家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