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用舊的保養品 沒有新的心得 所以辭窮的我又再次寫起了指甲油
還請各位看倌多多包涵阿

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
55元 13ml
sk的指甲油我覺得有幾個特點
第一個是她的蓋子很長 很好握 刷毛也長 很好刷
第二個是她蠻水的 但相對的亮片指甲油就不容易把大亮片沾起來 容易滴回指甲油瓶子裡
再來...她的細亮粉指甲油(比珠光粗一點的亮片) 會有刷痕

今天介紹這款指甲油 老實說 跟我先前介紹的Canmake#38顏色有像到
其實本來買這款時 看著她的名字
覺得她是帶著金色的小亮片與金色細亮粉的橘
但這兩天實際操作了一些較複雜的配色後 才發現她其實是粉橘色
像照片上分別是我跟透明橘亮粉指甲油搭配(右) 以及用紫色畫前端漸層(左)
這款顏色跟紫色配看起來就偏粉紅色 跟橘色配又覺得偏橘色
總之是個粉橘色調的顏色 所以兩種配法都可以搭囉

其實心得就這樣耶= =;
那來講一下top coat&base coat
base coat(簡稱BC) 又叫做底層油 是在上指甲油前先上的一種指甲油
她的功能在於可以讓後續上的指甲油好上色 以及將指甲與後續的指甲油作簡單的隔離
也就是說 可以防止指甲油的色素沉澱到指甲上囉

top coat 簡稱tc 又叫做表層油 是在上完所有的指甲油後最後再加上去的一層
她的功能在於防止指甲油掉色或是刮花 通常可以讓指甲油更持久
也可以幫助呈現指甲油的光澤

這一些是我所知道的啦 要是有錯歡迎討論更正~

另外講一下圖片上那兩支醜醜的指甲= =;;;
那是我照片上沿著邊緣選取出來的啦 第一次那樣選 線條凹凹凸凸的
我會再多練習的
右邊就是我的左手 她上了很多層指甲油耶!
有BC 活力鮮橙 一罐北海道夕張的哈密瓜指甲油(透明亮片橘)作漸層(塗兩次)
照片上的就是這樣 但現在我手上的還有加上canmake晶鑽指甲油05最後再加上TC
左手的話
BC 活力鮮橙 canmake#34 珠光紫畫法式 再疊上skinfood蜜桃星光
照片之後我又加了canmake晶鑽與TC

那罐哈密瓜指甲油我很喜歡耶 是我室友之前去北海道時給我的禮物
這兩天會為大家介紹

是的 最近應該是指甲油特輯喔!!
(一罐指甲油介紹一篇 整個很拖篇數XD)
那分享就先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