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文章真不知道要挑哪些才好
不過可以寫的東西還很多 哈哈哈

雖叫唇凍 但就是護唇膏嘛
這是我回台北時 去逛MUJI時硬要買他們家的東西,
挑了當初在排行榜上冠軍的他 將將將~
在玫瑰與柑橘還有葡萄柚中選了他 甜甜酸酸的柑橘香 好愛
10ml 145元 全省MUJI均售

缺點是圓罐式的要用乾淨的手挖比較好
不過我本人一向很free
這罐很油 塗在唇上很滋潤 但卻沒有太厚重 也不會太黏
香味宜人~包裝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現在用的這罐,之前曾經丟在大背包底
然後我在探東西時手指直接戳進我心買的唇凍裡(心碎)
後來我是用吹風機吹他很久把他重新熔回一個美麗的平面
就這樣有如新的一樣~

沒什麼好說的樣子 都在閒聊...
就 覺得不錯用呀 不過用完還有很多唇部產品等著我用 暫時不會再買一罐
阿 擦過後嘴唇會有水亮的反光喔
我的厚唇擦過他後會變更紅潤orz
附注 這是近江兄弟株式會社生產的喔
應該就跟近江家的護唇膏一樣品質吧^^

就醬啦 明兒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