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墾丁都有不一樣的印象,有些人是春吶~有些人是墾丁大街,或是最純粹的藍色大海。

但我記憶中的墾丁不能少的東西有兩樣...一個是石牛溪、另一個就是冒煙的喬。


努力的找著這台跟了我很多年的老硬碟,找到了八年前拍到的石牛溪

喝著飲料跟同學及學長坐在這個小欄杆上面聊天~
還記得當天捨不得睡,坐在樓梯上聽著朋友的戀愛煩惱XD

而且,現在的男友當時還只是單純的學長,
哈哈~ 我還記得當時跟"學長"聊天的畫面耶!

當年是因為一部偶像劇"沒完沒了的夏天" 而決定來墾丁的石牛溪農場,

這個挑高的小屋~是當時偶像劇中的場景呢。

問過小布,她說我提到的這些地方都已經被燒掉了,
記憶中的石牛溪真的就只存在記憶中了耶...
希望還有機會去重生的石牛溪走走~



另一個記憶中的場景...就是冒煙的喬...

某個夏天的周五午後 (台南的4月應該算夏天XD),
幾個朋友一起在校區圍牆外的攤子吃冰,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起冒煙的喬,說好想去吃~

有人說"那就走阿?"


然後,我們趕緊吃完冰,各自解散回住處用最快的速度收拾東西。
還記得在陽光普照的小東路,伴隨著滿路的鳳凰木,
我們從系館奔回房間帶著興奮的心情,就為了去墾丁吃冒煙的喬。



這一次跟小布亞子夫婦一起到墾丁,中午就直奔冒煙喬我相丹開心!!!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SMOKEY JOE’S RIB HOUSE & PUB
 
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about_C01.html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訂位專線:886-8-8862631 
No.2, Kending Rd., Hengchun Township, Pingtung County 946, Taiwan 
營業時間:11:00~24:00 ‧座位:150 
除夕營業時間:14:00~24:00 
Business hours:11:00~24:00‧Seats:150 
低消:150元‧消費方式:單點、套餐(非單人)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mys-1984/

 

 



覺得跟記憶中有點不一樣噎~


冒煙喬是一家美式餐廳,在高雄墾丁都有分店~我兩處的都吃過了
門口的扛棒寫著...一些菜色XD
可能是招牌萬年菜色吧~

 


找了照片才現跟記憶中不同,是有原因的,因為我記憶中的冒煙喬~
是晚上mode阿~


但這次是下雨的白天來的~



拍到亞子帶著呈呈~
其實我很想一直拍照卻又不敢把心情流露出來 ,只好默默走在大家後面拍照~
要是我不壓抑的話,大概每走一步就會拍十來張(?) 

 

在雨中想跟冒煙阿喬照相,完全無法喔, 唯一一張照到傘以外東西的 

 

顧不得素顏~狠歡樂的照了!
進門等待位置之後我也不斷的照著店裡的鳳毛麟角(?)

我們座位旁的牆面~ 



再來是這五年來都沒變過的紫色牆面~


店內到處都是充滿異國風采的裝潢。
我記得之前來~光是去上個廁所我就沿路一直拍一直拍XD


冒煙喬的菜屬於美式餐點,我看菜單建議感覺很像是走SHARE路線的,
5年前的菜單中有一道吻仔魚炒蛋超經典的 當初我有拍照XD


第一次去不太懂得怎麼點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
像我五年前點的應該是四人的組合套餐~


有沙拉 炸什麼餃子的 墨魚麵~AND我的愛 德國豬腳!




這次去 我只負責點德國豬腳~其他都給小布他們點啦!

整個嗷嗷待哺的在等上菜

然後因為墾丁是小布的地盤~她一進店裡就有人為我們送上一人一杯的夏日特調~!




哈其實是她手上有石牛溪的飲料招待券啦~ 
這杯飲料我本以為是調酒~但就是很清涼感的酸甜飲品~
 
不住石牛溪沒有招待券的人,也想來一杯特調的話~
就到悠游墾丁網站>> http://uukt.idv.tw/

點左側的墾丁美食>在點上方地區分類的墾丁美食>出現第一個就是冒煙的喬
看完介紹可以找到有一行字>【飲料招待卷下載
我把連結都複製來了 你們直接點也可以XD


開始上菜囉~


●墨西哥酸辣雞翅

小布說到以前都是用長盤,我就去網路上找到了照片~芹菜雞翅分開放 真的比較美~
因為我很懶得吃雞翅...覺得骨頭好多喔~!就想說先讓給大家吃,我則是一直拿芹菜沾白醬吃,
有很清新的感覺~算是我自己的清爽開胃菜囉




●玉米餅總匯大拼盤

我還以為這是一道沙拉~
但是拍一拍後小布說"要快吃 不然玉米餅會軟掉
才知道原來一大堆料下面有玉米餅~~

其實我很挑食(不喜歡蕃茄><)  也喜歡乾乾淨淨的吃東西(?)
但是想說反正出來吃東西 ~ 算了!
就從下方 小心翼翼的拿出一片滿滿載料的玉米餅~再加上一小匙沙沙醬~大口吃下去~
 爽 ~ 快 ~ ! !
 
而且它的辣椒橄欖都很好吃,生菜也新鮮~
玉米餅是墨西哥料理中的常見角色哩~ 都到了異國餐廳想體會異國美食點這就沒錯啦!






●焗烤馬鈴薯泥

其實就是一道很簡單的菜色~哈哈
但是簡單卻很好吃~馬鈴薯泥配上起司整個就是大絕配~
而且是個增加飽度很好的菜XD




●酥烤德國豬腳

這是我心中的必點菜色!
多年前也是我第一次吃德國豬腳~就是吃這道菜~
皮脆肉嫩,真不知道他怎麼弄的耶~
還要配上墊底的酸菜,我不敢吃酸菜,但是這個酸菜我卻很愛~,很配這道豬腳肉~
再把嫩嫩的肉沾點莎莎醬就更好吃了~

可能因為心中太澎湃所以照片拍糊掉吧(?)



●焗烤海鮮管麵

這倒是不知道誰想吃焗烤才點的嗎??
但我很開心哈哈因為我喜歡吃管麵+焗烤!!

麵的水準有到~不像是隨便充場面的菜色XD
我吃了好幾口~哈哈
這也是一道屬於填飽肚子的菜喔



●義大利肉醬麵

因為呈呈喜歡吃麵麵,所以就點了這個最簡單的麵給他吃~
以前自己在義大利麵店打工過~
所以知道這一道菜其實是很簡單的菜!

但冒煙喬還是有用心在擺盤~口味也不差~呈呈吃的開心就好~!



吃完這一些五個大人差不多要飽了喔~
但我們還有甜點!!!
這次去正好遇上甜點買一送一~就大家都有吃到啦!!



我們點了三種~


●烤布丁

脆脆的表面烤焦糖~吃起來口感很棒ㄚ~再加上冰冰濃濃的布丁~讚~



●奶酪
一般般的奶烙~醬再多一點就好嚕~
吃過我爸自己作的奶酪就覺得只有自家作的才香濃好吃~不好意思囉~





●巧克力布朗尼

這個這個~這個是之前去高雄店的時候別桌的同學點的吧~!
一上桌大家就搶耶!!
我很俗氣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
熱熱綿綿的巧克力蛋糕~加上冰冰的香濃冰淇淋
好讚的口感喔!!

應該其他的餐廳也有這種甜點吧?
但可能因為第一次吃就在冒煙的喬,所以我又做了一些記憶連結了~哈哈

 

吃完之後大家也累了~
在冒煙喬稍作休息之後~就回到我們的晴天民宿休息去囉


瞧我滿足的臉~眼睛都笑到咪在一起了~


要跨出門前還挺捨不得...
回頭跑到櫃檯買了一個環保提袋



加購價100元,他們的網路商店也有賣ㄛ
其實有很多其他紀念品我都想買,但是怕自己一發不可收拾,
就只買了這個很有味道的冒煙喬購物袋囉~


AND~歡樂的冒煙喬回憶之旅就到這裡啦~
明明是一篇很簡單的食記卻講這麼久XD


關於五月底的丁之旅~還剩下一篇喔!
(((好友草莓說 你廢話也太多 竟然要寫三篇?))
沒有去墾丁大街的下雨墾丁之旅~也還蠻開心的!
 
那希望我在一個月內可以把這篇寫出來XD




延伸閱讀:



雨中的墾丁、墾丁的晴天民宿
 



 

P6182072[墾丁民宿]藍與白好心情~墾丁‧晴天民宿

DSCN9909[墾丁]來墾丁必吃!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SMOKEY JOE’S RIB HOUSE & PUB

創作者介紹

美妝失心瘋@pixnet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ook0406
  • 有我的戲份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