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是在某年冬天我臉脫皮到不行
我母親不准我去買開架的保養品就攔下我帶我去他們公司一樓專櫃買的XD
今天要聊的是左邊的化妝水
右邊的乳液用完很久了所以沒辦法提供很詳細的心得

這個是他們保養系列的保濕型 另外還有控油型跟平衡型
125ml 價格850元
保濕型適合偏乾性混合肌或乾性肌
內含鼠尾草(滋潤/保濕) 甘菊菁華(收斂/保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官方說辭結束
我自己不常使用化妝水
平常是洗完臉後趁著臉上還很水的時候就上乳液鎖水
真的離洗完臉後有點時間臉要乾乾了的時候才會上些化妝水再上乳液
是之前到資生堂做膚測他說我皮膚缺水我才開始積極用化妝水...
(另一個跟我一起去測的同學被說缺油 因為她不擦乳液XD)
不過這款不得我心 所以消耗的很慢...
茶系列的保養品都有很香的茶香味 我超愛的
但是再怎麼香...化妝水不好用還是個糟呀!

為什l不好用我要說了
因為用完後會油油的...
感覺有種東西黏在皮膚上一樣 夏天冬天用都一樣
我前幾天突發奇想 想要拿這個保濕化妝水濕敷看看
然後拿著我的無印壓縮面膜 用滴管吸了大約8ml來敷(跟濕敷雪肌精用量一樣~)
敷著敷著 吼吼吼~~~有不舒服到orz
好不容易熬了10分鐘 還沒八分乾我就趕快拿下
然後整個臉超級不舒服 不舒服程度大約就像擦了FASIO舊款防曬般的悶...
臉上一層油油的東西...我還用其他的化妝水擦過一遍= =
後來還是不舒服 我就去用水沖了個臉...囧
我想可能是我的膚質不適合這款吧...

但是 為他平反一下
我在去chicchoc專櫃試裝時 在之前小姐也有幫我濕敷
但她幫我濕敷的是黃瓶子的平衡型
一整個就是舒服~~~~~~~
香香的味道 涼涼的化妝水 敷完整個皮膚就很像喝了很多水 很棒!

我是香味控...
下次有機會買的話我要買平衡型來用
我覺得要是選對適合膚質的款的話 這款應該還是不錯的啦!!
他的乳液我很喜歡 不會太油
而活膚奶茶凍...也超香XD
我改天認真用用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